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自制減肥茶 效果絕不輸於減肥藥

自制減肥茶 效果絕不輸於減肥藥

  小編推薦自制減肥排毒瘦身茶,茶飲幫你甩脂祛油膩。

  1.荷葉灰方

  組成:荷葉

  方法:將荷葉燒了之後研末,收貯備用。每次取適量與水飲調服,每日3次。

  功效:減肥瘦身

  2.清宮仙藥茶

  組成:上等茶葉3克、紫蘇葉、石菖蒲、澤瀉、山楂各12克。

  方法:將紫蘇葉、石菖蒲、澤瀉、山楂研成粗末,與茶葉混合,收貯備用。每次取適量調開水當茶飲。

  功效:消脂減肥,治療單純性肥胖與高脂血症。

自制減肥茶 效果絕不輸於減肥藥

  3.大柴胡湯

  組成:柴胡9克,黃芩9克,芍藥12克,半夏9克,大黃9克,生姜3片,大棗3枚,枳實9克。

  方法:將以上八種藥材,用水煎煮2次,每日飯後溫服。

  功效:對於過食肥胖有奇效。

  4.海藻輕身湯

  組成:取海藻、薏仁各12克、夏枯草、山楂、澤瀉各15克、茵陳、柴胡各9克、白芥子6克、甘草5克。

  方法:將以上的藥材與200ml清水煎,每次口服100ml,每日2次。

  功效:治療肥胖症。

  5.輕身散

  組成:黃芪500克、茯苓、甘草、人參、山茱萸、雲母粉、生姜各3克。

  方法:先將黃芪、生姜煎煮,焙干,再將茯苓等其余五味搗碎拌勻。每次取1克與開水沖服,可加入少許鹽。

  功效:補氣健脾,減肥瘦身。

  都說“是藥三分毒”,所以在減肥的時候切記不要輕易選擇藥物,特別是西藥。中藥向來享有純天然無副作用的美贊,所以想要減肥的MM又擔心減肥藥會產生副作用的話,可以考慮中藥減肥,尤其是選擇最有效的中藥減肥茶,效果很顯著哦。

熱門文章
效果好的減肥藥 雙S燃脂排油減肥藥效果怎樣

特別加入多種優質成分,除了了排油、排毒淨腸、阻止身體攝取過多的糖份及澱粉質外,抑制食欲、火速燒脂更是此配方最優勝之處。 

肚子變大怎麼辦?

肚子變大怎麼辦?

兩式瘦臉瑜伽動作塑名模小臉!

試問哪個女人不想明星一般的V臉呢?但每個人的身體條件不一樣,究竟怎樣瘦臉才會有效?瘦臉瑜伽適用於絕大多數人群,而且簡單易

跳繩真的能減掉身上的贅肉

跳繩真的能減掉身上的贅肉?對於這種比較費力的減肥方法很多人也嘗試過,可是有的人去對此並沒有產生太大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