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韓星秘方:韓式秘制減肥茶

韓星秘方:韓式秘制減肥茶

  本來是源自中醫的韓國醫術,用於中醫藥減肥也大受好評,其中的代表人物金昭亨所提倡的草藥減肥茶方法很受當地好評。針對不同的肥胖類型,她還開出不同的處方。

  韓星秘方:韓式秘制減肥茶

  芍藥茶——手腳冰冷者適用

  有些女性經常感覺手腳冰冷,其實是因為她們的血液循環不流暢,因此提倡飲用芍藥茶以促進血液循環,將體內各處積聚的淤血排出體外。做法很簡單,將15克野生曬干的芍藥跟400毫升水一起煮,待剩下一半分量時,再放入生姜、棗和蜂蜜就可以。

  薏米綠茶——消水毒

  當滯留體內的水分變成毒素時,就很容易誘發浮腫,這時應該多飲用能令身體變暖、排出身體多余水分的花草茶。薏米綠茶能祛除體內濕氣,為身體排毒,是不錯的選擇。

韓星秘方:韓式秘制減肥茶

  先將100克薏米、200克左右的綠豆和600-800毫升的水一起煮,至水剩下一半時,加入綠茶,繼續加熱一分鐘就可以熄火,記得每天要喝三次。

  半夏茯苓茶——新陳代謝不暢適用

  半夏和茯苓都痰滯有助於祛除痰滯和消化不良等現象,因此對於新陳代謝不暢,消化不良及頭疼等慢性疲勞引起的毛病,有一定的療效。只需要6克半夏、4克茯苓,加上500毫升水一起煮10分鐘左右,喝的時候還可以加少許蜂蜜。

  但半夏辛散溫燥,服用者要根據個人情況來決定是否適合,而伏苓就平民化很多,我們常接觸的茯苓膏、四神湯都以它來做原料,茯苓補脾又利尿,還有降血糖、鎮靜、補氣等效果,有些人習慣長期食用。

熱門文章
女性吃什麼減肥效果好?

  在這個以瘦為美的時代,很多女性朋友都在為減肥發愁,卻又不想吃苦。因此,通過飲食減肥就成了最好的選擇。那

8個運動瘦腿瘦手臂 粗壯四肢立變纖細

彈力繩跳躍運動  鍛煉部位:腿部  A:在腳踝之間綁一條彈力繩,雙腿張開,感覺到彈力繩繃緊即可,下蹲姿勢。  B:左腳往

美味瘦身兩兼得的湯水有哪些

在選擇減肥食物的同時還要注意營養的充足。清湯的特色是不加油、鹽、糖,完全是自然鮮味,有助清理腸胃,滋潤肌膚

中藥減肥配方,自制中藥減肥茶_中藥瘦身

從喝水都會胖說起論痰濕體質的中醫療法  我在坐堂問診時總會碰到人問我:為什麼他感覺沒怎麼吃也發胖,有時候感覺喝水都會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