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美味瘦身兩兼得的湯水有哪些

美味瘦身兩兼得的湯水有哪些

在選擇減肥食物的同時還要注意營養的充足。清湯的特色是不加油、鹽、糖,完全是自然鮮味,有助清理腸胃,滋潤肌膚,而且飯前喝一碗湯可以先填飽肚子,減低食量。清湯湯底可用冬菇腳煲成的湯以代替上湯。

1、豆腐魚片生菜湯

材料:豆腐半件,魚片100克,生菜適量,清水2杯或冬菇腳湯2杯,姜1片。

做法:清水、姜片煮滾,加入切片豆腐、魚片,慢火灼熟,撈起後再放人生菜即成。

2、枸杞豬肝湯

材料:枸杞200克,豬肝200克,姜1片,清水2杯。

做法:清水、姜片、枸骨滾15分鐘,加入豬肝慢火浸熟,再加入枸葉翻滾即成。

3、冬瓜肉粒湯

冬瓜纖維最能暢通胃腸,排出大便。

材料:冬瓜粒200克,瘦肉100克,姜1片,清水或冬菇腳水2杯。

做法:清水、姜片、冬瓜粒滾熟,再加人瘦肉慢火浸熟即成。

熱門文章
白領必備8種低卡減肥零食

  第一種、海苔 .hzh {display: none; }   海苔 (紫菜)

4招瘦腿 夏季甩掉蘿卜腿

對於時尚OL來說,長期久坐或久站,加之地心引力的作用,會令腿部血液和淋巴系統的活動減慢,新陳代謝變差,甚至出現腿部肌肉萎

針對腰腹減脂 這三招瑜伽有奇效

大家都知道瑜伽對於減肥瘦身、修整形體有明顯的效果,今天小編就為大家傳授3組專門針對腰腹部減脂的瑜伽動作,一

S曲線必須凸凹 翹臀誘惑勝美胸

3步瘦臀操堅持就會有效  part1  1、挺直身體站立,要抬頭挺胸,並把你的肚子用力收緊。  2、將你的雙腳打開,兩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