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DIY減肥茶 立馬見成效

DIY減肥茶 立馬見成效

  總是控制食欲不成,於是便大吃大喝,減肥計劃宣布告終?不用怕,中藥減肥有方法。中醫師介紹4款針對體質控制食欲的自制減肥茶,讓你在家也能自制減肥茶控制食欲,維持好身材。

  這些茶飲做法都相當簡單,把材料放進2000cc的滾水中煮5分鐘,放涼後就可以了,懶到不行的人,可以用100℃同份量的滾水,加蓋泡10分鐘。

  專家建議,飯前喝1杯,餐與餐之間至少再喝1杯,約500cc,最好是當開水喝,1天喝個2000~3000cc都沒關系。

  以下的3個類型,每個類型有3個症狀以上的,就屬於該型。因個人身體狀況不同,建議使用前可向中醫師咨詢。

  胃熱型

  材料:決明子15克、荷葉10克。(1天份)

  特征

  容易餓。

  食欲好,胃口好。

  總是想吃東西。

  容易有便秘的現象。

  胃酸較多。

  對症下藥:這類型的人因為胃酸分泌較多,很自然地會想要吃東西,而決明子和荷葉可以解胃熱,中和胃酸後就不會那麼想吃東西了。

DIY減肥茶 立馬見成效

  肝腎陰虛型

  材料:何首烏20克、川杜仲15克。(1天份)

  特征

  大便干少。

  容易心悸。

  飲食、三餐不正常。

  夜貓族或是晚睡的人。

  對症下藥:這類型的肥胖,大多是更年期肥胖,體內容易儲存酸性的物質,何首烏可以幫助排除這些酸性物質,平衡身體酸鹼值,身體各方面都穩定點,對於抑制食欲比較有幫助。

  痰濕型

  材料:薏仁30克、玉米須10克。(1天份)

  特征

  大便多屬軟便,1天排便的次數多。

  食欲比較不好。

  會覺得胃脹脹的。

  肚子也會覺得脹脹的。

  早上起來覺得好像喉嚨有痰。

  對症下藥:產後的婦女多屬於這型,薏仁、玉米須可以利尿、去濕,讓身體把多余的廢物排掉,增加代謝,讓身體有清爽感,有抑制食欲的效果。

  以上就是DIY減肥茶,立馬見成效的全部內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熱門文章
這四種食物 想要減肥瘦身就必備

 瘦身減肥選擇適合自己的飲食相當重要,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減肥食物,幫助大家在平時的生活中

產後兩招瑜伽動作 恢復身材助健康

.hzh {display: none; }   一、眼鏡蛇式  1.俯臥,雙腳並攏,腳背

兩組瑜伽減肥運動 讓你告別大腿贅肉

大腿美不美,對整個身材來說影響很大。對自己的大腿不滿意,想要塑造大腿曲線,那麼下面這套瘦大腿瑜伽動作你絕對

揭秘:林書豪健身減肥食譜

   林書豪在NBA大展身手的原因有哪些?有媒體爆料,其秘訣之一就是"吃”,在美國出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