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檸檬瘦身茶飲 喝出迷人身材

檸檬瘦身茶飲 喝出迷人身材

  減肥方法多種多樣,其中飲食方法最為常見,也有不少人選擇嘗試減肥茶,效果也還不錯,今天小編就要為大家推薦三款超級有效的檸檬茶,據說不少人試過都說好,你也快來試試吧!

  檸檬減肥原理

  檸檬具有解油膩的功效,可以使身體自我淨化,清除多余脂肪,消除體內多種器官的廢物和毒素,並且還能淨化血液,改善血質,促進新陳代謝。同時,還能清潔修復消化吸收系統,增強人體的消化能力。通常檸檬水幫助人體完成自我淨化所需的時間為5-7天。

  檸檬易於保存,並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防止牙龈出血,並且還能減少雀斑、黑斑的發生率,具有一定的美白功效。檸檬皮則含有豐富的鈣質,保健功效也很好。所以,檸檬連皮搾汁減肥保健功效更佳。

  減肥茶一、檸檬菊花荷葉茶

  材料:菊花5顆、荷葉半張、檸檬干3片、水。

  做法:

  1、壺裡面放入600ml水,燒開。

  2、荷葉撕成小碎塊,清洗干淨,菊花洗淨,然後放入水中,蓋上蓋子,靜置5——6分鐘即可。

  3、檸檬片清洗干淨放入杯子水沖入杯子,浸泡2分鐘即可飲用(還可以把檸檬片攪拌碎了再喝,口感更佳)。

檸檬瘦身茶飲 喝出迷人身材

  減肥茶二、檸檬金桔飲

  材料:檸檬1個、青金桔若干。

  做法:

  1、青金桔有著不同於成熟金桔的味道,如果實在沒有就用成熟金桔,把檸檬切碎,包括皮也要切成細絲。保留二個整片做為裝飾用。金桔也對半切開。可以把金桔的汁事先擠入壺裡,也可以慢慢泡出味來。

  2、在水壺裡放入約1000ml的純淨水,再加入適量的蜂蜜攪勻。蜂蜜的量根據自身的喜好添加,在秋天干燥的時候可以多加點蜂蜜滋潤皮膚。在水壺裡加入切好的主材料,再加入冰塊,浸泡10分鐘就可以喝了。天氣不炎熱的話可以不加冰塊!

  減肥茶三、檸檬冰紅茶

  材料:紅新鮮檸檬半個、茶粉適量、糖或者蜂蜜適量、冰塊適量。

  做法:

  1、將紅茶粉煮成紅茶,新鮮檸檬半個,切出2-3片薄片,將剩余的檸檬擠出汁加入煮好的紅茶中;

  2、加入適量的糖或者蜂蜜攪勻,再加入冰塊即可。

  想要快速減肥瘦身,不妨喝檸檬茶減肥吧,自己在家自制上面三款茶飲,有效甩贅肉瘦身。

熱門文章
20分鐘燃脂減肥操 收腰腹瘦大腿

大家都想快速地減掉身上的多余脂肪,輕輕松松擁有一副好身材,可是有些時候就是不能天隨人願,那咱也不用怕,尋醫問藥網小編今天

減肥手術:扎胃

  目前,美國流行一種最前衛的減肥方法——扎胃。這種方法乍一聽很可怕,但對於那些肥胖病人來說

大齡女性減肥 為了那份消失的愛

現在的剩女是越來越多了,不知道是自己的要求太高了,還是男人都不喜歡自己,而她就是這麼多剩女中的一個,她之所

日常多吃紫菜 減肥又抗衰老

紫菜是非常好的瘦身食品,它的熱量低,豐富的纖維素可以有效的幫助清除身體裡的多余毒素,幫助腸道排污,同時它還含有豐富的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