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兩款中藥減肥茶刮油最快速

兩款中藥減肥茶刮油最快速

  春季減肥吃什麼好?請看中藥減肥小編為您推薦兩款中藥減肥茶,讓你刮油更快速。

  一、清腸胃刮油膩配方:

  桑葉10克,百合10克,桑葚10克,天冬10克,決明子10克,番瀉葉10克

  方法:將配好的藥劑放入剛燒開是熱水中,焖至幾分鐘倒出水即可應用。

  這款中藥減肥茶,是一款整理油膩腸胃和協助體內刮油的方法,因為人體每天要吃很多油膩的東西,但沒有進行新陳代謝處理,就會堆積成山,所以一個干淨的腸胃才能接受新鮮的食物進入。

兩款中藥減肥茶刮油最快速 

  二、消脂肪排油配方:

  何首烏、山楂、紅薏仁、生地

  方法:同樣也是將上述的材料倒入焖煮的鍋中加入水之後進行熬煮,大概熬制至半個小時後,去渣留下汁液飲用即可。

  這款中藥減肥茶,其中包含了促進消化的山楂,加上生地有清熱涼血、益陰生津、腸燥便秘之功效,將體內的油份以及脂肪都快速消除。

  溫馨提示:很多女性朋友們推崇喝茶減肥,主要就是看中茶葉本身就具有清腸刮油的功效,而且喝茶還能幫助白領減肥的同時防輻射,一舉兩得的減肥方法人人都喜歡,更多的中醫減肥方法盡在減肥頻道。

熱門文章
擺脫4個因素 保證身材不走樣

  導致女性身材變形的四大主因 .hzh {display: none; }   1.壓力性

科學飲食 蛋白質也是瘦身高手

.hzh {display: none; }   的確,凡經歷過減肥的人都知道,控制熱量的

六大經典瑜珈動作減肥打造完美曲線

 秋季氣溫涼爽,心情也變得開朗,吃也就多起來,於是問題也來了,減肥成了頭等大事,怎麼減肥?今天為

6種高效排毒食品 中年人減肥首選

隨著年紀的增加,身體積聚的毒素也越來越多了。排毒是保持健康的主要保障,怎樣排毒最快最有效呢?下面為你推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