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恰瑪古:為什麼胖子喝涼水都能長肉?

恰瑪古:為什麼胖子喝涼水都能長肉?

  “每逢佳節胖三斤”,這句話因為其寫實性在網絡上迅速流行起來。有調查顯示,60%的白領人士節後會發胖。春節假期結束後,除了工作以外,減肥也被很多人納入開年計劃,有公司甚至專門為此制定了員工運動計劃。但是,怎樣才能減肥呢?

  “為什麼胖子喝涼水都能長肉,瘦人怎麼吃都不胖?”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不難發現,有些人稍微不注意就會發胖,相反有些人飲食不忌卻能保持身材苗條?這種情況主要還是體質問題造成的。若PH值低(體質呈酸性),對油膩、高膽固醇、高熱量等酸性食物充滿欲望,並且脂肪細胞活性低,不易分解,極易囤積儲存,形成肥胖;若PH值高(體質呈鹼性),則天生對纖維素、膳食纖維等清淡食物表現出極強的食欲,同時,在鹼性體質中脂肪細胞極易被中和分解,很難穩定儲存,從而形成苗條纖瘦體型。所以,從根本上改善體質才是問題的關鍵所在。

恰瑪古:為什麼胖子喝涼水都能長肉?

  恰瑪古,一種新疆維吾爾族人民極為熟悉的植物,南疆許多地區的維吾爾族人甚至將其當作每天必不可少的食物。新疆人民食用恰瑪古已經有兩千年的歷史,恰瑪古在當地少數民族心中的份量就如同漢族人看待人參一樣,是自然界有機鹼含量最高的植物,因其抗癌和改變人體酸性體質而並稱為維族第一聖果。

  恰瑪古除了富含鈣、鐵、鋅、鉀等鹼性礦物元素及有機生物鹼外,還含有十九種氨基酸、蛋白質、粗纖維等物質,是一種比人參更為金貴的植物根莖,可以同時對身體的各個髒器進行全面的營養調節,達到酸鹼平衡、改善酸性體質的作用。

熱門文章
柔軟減肥操助成易瘦體

OL們長期久坐,很少活動,常會出現腰酸背痛、身體僵硬、減肥效果不好的現象。下面教你幾個柔軟身體減肥操,舒緩

早中晚減肥操,讓你24小時燃脂

晨練的作用,其實比咱們幻想中的要高得多。先不說能夠活動身體、清醒腦筋,它能進步代謝率這一點就滿足讓咱們冷艷,這但是能夠使

傳說中光吃不長肉的食物

  身為女性十有八九都會有這樣美妙的幻想:愛吃什麼就吃什麼,吃多少也不會發胖。然而生活中卻不

2015世界健身趨勢報告 自重訓練夯爆全球

2015年春天已經來了,夏天還會遠嗎?如果想在想要趕在夏天前煉成自己的馬甲線、人魚線,你可要准備好了,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