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傳說中光吃不長肉的食物

傳說中光吃不長肉的食物

  身為女性十有八九都會有這樣美妙的幻想:愛吃什麼就吃什麼,吃多少也不會發胖。然而生活中卻不敢真的這樣去做。因為一不留神沒有控制好進食量,腰圍就會變得粗起來。那麼有沒有辦法實現這個幻想呢?應當說是有的,只要你選對了食物就可以多吃不胖。

  菠菜:每半杯(量杯)只是26卡路裡,但VitA及鐵質豐富。菠菜以生吃有益,烹調也不宜過入,以免損耗營養。

  豆類:無論它是什麼顏色的豆,營養都十分豐富,豆是蔬菜,但蛋白質卻有肉類般豐富。每盎司干豆供給95卡路裡,蛋白質6克(你每日所需的十分之一)。就是說如果你吃豆類,就無需多吃肉類。

  蜜瓜:每三又二分之一盎司只有30卡路裡,蜜瓜含豐富的VitA與VitC。

  辣椒:無論辣或甜味,營養價值均高,尤其含纖維質。一個青椒只有35卡路裡,卻供應各類維生素及礦物質。

  番茄:飯後吃一個中型番茄,有益而不會增磅。

  生菜:由於含水分及大量纖維素使生菜成為苗條食物,生菜以外面的綠葉營養最為豐富。

  麥包:全麥面包比普通白面包少了9%的卡路裡,蛋白質卻多了20%,維生素B多兩倍。纖維素多於番茄,但熱量卻只有35卡路裡。

  火雞:每盎司去皮淨肉只有50卡路裡,肉質瘦,雖然肉粗,但卻是十分理想的瘦身食物。

  草莓:每三又二分之一盎司只有57卡路裡,並含豐富的維生素。

熱門文章
一周快速減肥法

   .hzh {display: none; }   一周快速減肥法健康飲食幫助你快速減肥

告別減肥誤區的絕招

減肥的方法多種多樣,讓人眼花缭亂的。但是在這些眾多的減肥方法中往往存在著很多的誤區,這些誤區會使人往減肥的

單純的節食減肥 反彈率高達41%

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矶分校的心理學副教授,特列西曼恩博士在對節食人群的研究過程中,發現了一些奇怪的現象。她想知道,長期

瘦臉美女

下面我們來看看瘦臉專家是怎麼說的吧。  運動瘦臉  1下颚訓練收緊下巴贅肉動作:張開嘴巴,用食指、中指、無名指托住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