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教你自制幾種減肥瘦身茶

教你自制幾種減肥瘦身茶

  自制刮油減肥茶:洛神花減肥茶

  材料:洛神花3錢、荷葉1片、蜂蜜適量。

  做法:先將荷葉洗淨並沿著脈絡剪成4份並橫剪成小塊狀,將洛神、荷葉放入鍋中,加入4碗水熬煮約15分鐘左右,煎煮好的湯汁可依個人喜好酌量加入蜂蜜食用。

  自制刮油減肥茶:紅棗玫瑰減肥茶

  材料:紅棗10顆、玫瑰花3-4朵、山楂10克、枸杞子20顆、荷葉粉25克、檸檬半個、白菊花6朵。

  做法:先把玫瑰壓碎,然後與紅棗、山楂、荷葉粉、枸杞、菊花一同放入鍋內,倒入1800毫升的清水,用慢火煮15到20分鐘即可。待茶溫有所下降後,加入1到2片檸檬在裡面,即可。

教你自制幾種減肥瘦身茶

  自制刮油減肥茶:薏仁減肥茶

  材料:薏仁10克、山楂5克、鮮荷葉5克。

  做法:先用清水把材料洗干淨,然後一起用熱水煮開就可以飲用了。如果想味道好的話,可以稍加糖進行調味,讓其更加好入口。

  自制刮油減肥茶:山楂減肥茶

  材料:山楂5克、洛神花2朵、菊花5朵、普洱茶茶葉1勺、冰糖2小勺。

  做法:除了菊花外,將其余材料快速用清水沖淨,瀝干。將山楂、洛神花及茶葉放進茶壺中,再倒入滾水,並加入冰糖和均,待香味溢出,撒上菊花即可。

  冬季減肥的就是喝熱乎乎的茶水,不但可以保持體溫,讓身體持續發熱,還能排毒養顏,最重要的是可以甩脂去除油膩哦,與其是網上買一些不靠譜的減肥瘦身茶,還不如在家自制健康又天然的中藥減肥法,效果不低於網上賣的減肥茶,甚至可能會更好。如此經濟有效的減肥方法,還不快行動起來。

熱門文章
瘦腹減肥沒話說的穴位指壓按摩

1.摩擦減肥  首先你要全身放松,右手全掌按在腹上。然後以肚臍為中心,按順時針方向按摩,呼吸要保持平穩,力量均勻。按摩5

女性衣褲束身易使下身肥胖

束身衣褲會致下半身發胖  讓你散發女性魅力的雌激素,其實也是讓下半身變胖的罪魁禍首。餓一頓飽一頓、亂服減肥藥、意外懷孕等

肥胖給你帶來的八大傷害

羅志祥的《不具名的悲傷》在歌曲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說實話,我早忘記了《不具名的悲傷》歌詞,可卻深深記住了這個

收腹大作戰 肚腩跑光光

  即便是有著扎實功底和健康飲食習慣的教練,也免不了在春節過後出現小小的肚腩,又何況是我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