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一次能吃100塊炸雞,她竟然還是瘦子

一次能吃100塊炸雞,她竟然還是瘦子

  最近,日本大胃王妹子木下佑晔走紅,別看她萌萌哒像鄰家妹妹,其實她是“頂級奢侈品”,一般家庭絕對養不起啊!她拍了很多挑戰吃東西的視頻,比如一次吃100個漢堡,100塊炸雞,200個壽司或2.5公斤的納豆飯。她吃那麼多,竟然還是個瘦子,秘訣到底是啥啊?

  大胃王到底有啥特異功能?

  網上介紹,醫生推測,可能由於木下消耗的褐色細胞脂肪比一般人多,讓她可以吃下大量食物,又迅速消化掉。難道這就是木下吃不胖的秘密所在?

  什麼是褐色細胞脂肪?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臨床營養科夏朋濱解釋,褐色細胞脂肪是脂肪的一種,主要功能是通過產熱作用來維持機體的能量代謝平衡。

  而飽腹感受很多因素的影響和調節,能做大胃王可能與胃的容積有一定關系。

一次能吃100塊炸雞,她竟然還是瘦子

  為啥吃這麼多還不吐?

  中大醫院消化科主任施瑞華說,正常人吃多了覺得不舒服,是因為食物超過了胃囊能容納的量,胃壁肌肉過於緊張,這時胃內壓力上升、胃腔增大、胃壁緊繃,食物通過幽門進入腸道的量會增多,剛開始不會造成太大影響,但如果繼續“入多出少”,胃裡的壓力繼續上升,超過了贲門環的壓力,食物就會返流到食道,人就吐了。

  正常人肯定會吐的,不吐可能會把胃撐破,不過這種情況比較少,因為在這之前,多數人已經難受到通過扣喉等方式,人為讓贲門環開放,制造嘔吐緩解胃部壓力。

  施瑞華說,大胃王是經過特訓的,所以才能吃得多還不嘔吐。

熱門文章
中醫減肥 4款藥膳吃出窈窕好身材

四藥膳吃出窈窕身材  山楂烏龍茶  材料:烏龍茶5克,首烏、山楂、女貞子各15克,丹參9克,冬瓜皮20克。  做法:先把

女性健身的幾大誤區

其一,很多女性擔心,力量訓練會使體形變得粗壯。  運動醫學認為,運動訓練會使體形改變,但體形體態的目標與訓練方式有密切關

穴位按摩瘦臉法 堅持一周變瓜子臉

擁有一張巴掌小臉是很多人的夢想,但是在平時的瘦身過程中我們應該采用什麼樣的瘦臉方式呢?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種通過穴位

香蕉減肥法 Hold住體重不怕胖

  香蕉的營養 .hzh {display: none; }   維他命B1、B2:促進糖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