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蔬果都能減肥?研究:土豆和玉米無減少體重效果

蔬果都能減肥?研究:土豆和玉米無減少體重效果

  據外媒報道,哈佛大學的研究人員記錄了近12萬名在研究開始時年齡在三四十歲的男性和女性的飲食情況,並對他們進行了為期24年的隨訪,結果發現,有些水果和蔬菜未必有助於減重。

  多吃水果和蔬菜有助於控制體重,但一項新研究表明,這取決於你選擇了哪些水果和蔬菜來吃。

  研究人員記錄了117918名在研究開始時年齡在三四十歲的男性和女性的飲食情況,並對他們進行了為期24年的隨訪,期間每四年回訪一次。

  在四年期間,每日蔬菜總攝入量增加,可令體重少增加0.25磅(約合0.11千克);每日水果總攝入量增加,可令體重少增加0.53磅(約合0.24千克)。

11種減肥不餓小方法

  漿果攝入量增加與體重少增加1.11磅(約合0.50千克)相關,柑橘類水果攝入量增加與體重少增加0.27磅(約合0.12千克)相關。豆腐或大豆的日攝入量增加與體重少增加2.47磅(約合1.12千克)相關,蘋果或梨的日攝入量增加與體重少增加1.24磅(約合0.56千克)相關。胡蘿卜和辣椒也與體重增量減少相關,但土豆、豌豆和玉米無此效果。

  研究對健康和行為方面的眾多變量,包括除水果和蔬菜之外的數十種食物和營養物質的攝入量的變化都進行了校正。該研究發表於《公共科學圖書館:醫學》雜志上。

  研究的主要作者,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研究員莫妮卡·L·貝爾托亞說,美國人攝入水果和蔬菜主要是以果汁和土豆的形式。不過,“有許多水果和蔬菜——蘋果、梨、漿果和非澱粉類蔬菜會是更好的選擇。”

熱門文章
我瘦了嗎?

我瘦了嗎? 女

粗腿怎麼減肥好 飲食運動配合效果好

想要擁有性感美腿,先從飲食上開始。冬瓜是治愈常見的能夠幫助美腿的食物,屬於低熱量、低脂肪與高水分的蔬菜,是夏天極好的蔬菜

美容注射瘦臉介紹

這種類型的情況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1,咬肌部分切除術:通過手術部分切除比較肥大的咬肌,手術創傷較大,恢復較慢。  2

針灸瘦臉法 10個穴位擊退大餅臉

如今很火的中醫減肥是很有效果也很安全的一種減肥方法,針灸減肥就是其中的一種,對於瘦臉來說,也可以利用針灸臉上的穴位來瘦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