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吃貨別想了!只運動不可能減肥

吃貨別想了!只運動不可能減肥

  不少胖子們都寄希望於去健身房辦張卡,然後讓自己甩掉幾斤肥肉。但現在科學家們聲稱,醒醒吧,哪怕你在跑步機上跑斷了腿,可能實際上也不會讓你失去任何重量。因為運動越多,你的食欲就越旺盛,從而吃得也越多。

  科學家們總結道,不管你有沒有運動,只有控制卡路裡才是保持身材或者減肥的關鍵。

  這個看似有點胡扯但細想也蠻有道理的結論,已經發表在《國際流行病學雜志》(internationaljournalofepidemiology)上。

  芝加哥洛約拉大學的richardcooper和amyluke兩位博士,多年來一直潛心研究運動和肥胖之間的聯系。據他們認為,身體活動對改善整體健康和健身水平來說,確實至關重要。但只有有限的證據表明,運動可以阻止肥胖。因此,他們給肥胖人士開的處方是:少吃點,攝入更少的熱量。

  許多臨床試驗發現,鍛煉+控制熱量所減去的重量跟單純限制卡路裡一樣。而許多其他研究表明,通過鍛煉帶來的能量消耗和隨後的體重變化之間沒有關聯。因此,他們總結,單純的體育運動並不影響肥胖。

吃貨別想了!只運動不可能減肥

  體育運動確實有很多好處。但多重證據表明,增加身體活動量帶來的好處會被增加的卡路裡所抵消,除非你有意識地去限制這種代償性反應。

  去年,michaelmosley博士在bbc節目上警告稱,運動實際上可能會讓人變得更胖。“很多人一廂情願地認為,鍛煉後就能隨心所欲吃自己想吃的東西,而健身會讓人更快樂。很顯然,這是錯誤的。”

  關鍵問題是,每次去健身房之後我們都會習慣性“犒勞”自己,“嗯,我鍛煉過了,所以我可以吃我想要的”心態會讓你越動越肥。

  mosley博士認為,運動是保持身材的好方法,但絕不是減肥的好辦法。脂肪的能量密集度比炸藥還要高,去健身房確實會燃燒卡路裡,但減掉的要比我們想象的少得多。

  他舉了個例子:如果你跑了一英裡,那麼你消耗的熱量大約為100卡路裡,然後你再吃了一個松餅,喝了一杯咖啡。嗯,你不知道的是,一個松餅含有大約500卡熱量,所以你必須要再跑五英裡或走10英裡才能消耗這些熱量。而一杯拿鐵咖啡大約含有150卡熱量,這又要你去跑1.5英裡或者步行3英裡。

  腿都要斷了有沒有?請允許我做一個悲傷的表情。

熱門文章
白嫩嫩 多吃豆腐讓你美臀翹起

為何臀部下垂?  如果你的臀部松垮無彈性,那麼腰部以下則會美感盡失,下半身的比例也會給人一種失去平衡的視覺感。  所以,

遠離職業病健身方法

辦公室健身經驗  (1)保持正確坐姿:  伏案辦公背須挺直,眼睛與桌面的距離應大於23厘米,若上機操作眼睛與顯示屏的距離

針灸減肥法有副作用嗎 4大副作用不得不看

下面就來給女性介紹下,希望考慮進行針灸減肥的女性能夠引起重視。  針灸減肥副作用  老中醫告訴我們,一般情況下,通過針灸

最簡單的減肥食譜 主食減肥方法

人們日常的主食是米飯、饅頭及各種花樣的米、面食物,其中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如澱粉、蛋白質、維生素等,是人體熱能的主要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