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一天一杯:7天甩肚腩、30天瘦到90斤!

一天一杯:7天甩肚腩、30天瘦到90斤!

  1.金銀花茶

  金銀花茶味甘,性寒,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

  沖泡方式:金銀花5克,白砂糖5克。開水適量將金銀花放入茶壺,沖入沸水,加入白糖,加蓋焖泡15分鐘左右茶湯呈淺金色,倒出飲用。

  2.菊花茶

  菊花茶具有散風熱、平肝明目之功效,還能降低膽固醇。菊花寒性,建議畏寒怕冷、脾胃虛弱的寒性體質者少喝。

  沖泡方式:准備一個泡茶杯,用溫水沖洗一次菊花與枸杞,倒入煮沸的水,泡3分鐘即可。

一天一杯:7天甩肚腩、30天瘦到90斤!

  3.大麥茶

  大麥茶有平胃止渴,消渴除熱,益氣調中,寬胸下氣,消積進食的功效。

  沖泡方式:將大麥茶包進茶包,往鍋裡放入清水,大火煮開後再轉小火煮3-5分鐘即可。

  4.花草茶

  花茶性微涼、味甘、入肺、腎、經,有平肝、潤肺養顏作用。常喝花草茶對於慢性肝炎和腸道疾病有著防治功效。

  沖泡方式:將玫瑰花、蘆荟、茉莉花、馬鞭草、歐石楠放入壺中,倒入開水浸泡5分鐘即可飲用。喝前可調入適量蜂蜜,但要在花草茶溫度稍涼一點,大約60度左右,這樣蜂蜜中的營養物質才不會被破壞。

熱門文章
塑形設計,上臂抽脂成功的關鍵

  塑形設計是吸脂過程中的一項必不可少的工作,但也有部分女性對於它的重要性卻認識不夠.. 

瘦大腿減肥操 消除贅肉緊致雙腿完美曲線

減肥操一  step1:坐在地上屈身,雙手抱著雙腳。  step2:身和大腿呈90度角躺在地上,小腿凌空提起10秒。  

減肥12公斤.如何減比較健康?多長時間?

減肥12公斤.如何減比較健康?多長時間?

6種食物快速減肥效果超好

1.西紅柿  西紅柿中維生素a較豐富,維生素a對視力保護及皮膚曬後修復有好處。涼拌西紅柿不撒糖更好,否則甜味可能影響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