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導致腰變粗的原因有哪些

導致腰變粗的原因有哪些

  腰部是非常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很多人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腰圍越來越大了。導致腰粗的原因有哪些大家知道嗎?下面就請我們的專家來給大家講解一下導致腰粗的原因有哪些的相關內容。

  1、飲食

  專家介紹腰圍增粗的核心因素是體內能量過剩,而每日的進餐習慣和餐次對腰粗也有影響。所以關注腰變粗是什麼原因的您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

導致腰變粗的原因有哪些

  2、精神

  有人會因為事業遭到挫折、精神受到刺激、情緒的不穩定,或由於疲倦、回避現實社會中的某些難以處理的問題,甚至為了回避與他人接觸而采取代償性進食,想通過餐桌上的樂趣來補償日常生活中的種種不快,最終導致腰粗。

  3、遺傳

  其實遺傳是主要的引起腰變粗的原因。社會調查表明腰粗也有遺傳原因,這與肥胖的遺傳性和脂肪分布的遺傳性是一致的。

  導致腰粗的原因有哪些?相信大家看了以上講解的內容以後,對導致腰粗的原因有哪些就有了一定的了解了!

熱門文章
瑜伽動作船式全身瘦不停

怎樣才能瘦全身呢?小編教你簡單一招瑜伽動作:船式,讓你全身都狂瘦,擁有迷人曲線,還可以練氣質哦,趕快來學習

節假日不想出門?宅在家也能瘦

一,晨起輕微運動效果好  為了使你整天有精神,每天早上醒來時可在床上做一些輕微的運動。  剛睡醒時,把身體側向一邊,兩手

運動後有三件事千萬不能做

一、大量飲水  運動的過程中,由於身體的新陳代謝速度加快,血液循環速度也隨之加快,人體體溫上升,此時也會出現流汗的情況。

避開產後減肥誤區健康甩脂

有很多生完孩子的新媽媽不知道正確的產後減肥方法,想到什麼就按照自己的心意走,有些自認為可以減肥的方法其實是沒效果,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