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科學健康的減肥方法 減肥營養食譜助你閃電瘦

科學健康的減肥方法 減肥營養食譜助你閃電瘦

  第1點泛酸能加速脂肪燃燒

  原理:人體如果缺乏泛酸,脂肪就只有一半可以燃燒,這樣儲存在體內的脂肪,便不能轉換成能量被消耗掉。因此泛酸對想減肥的人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來源:泛酸可從以下的食物中攝取:糙米、麥麸、燕麥、黃豆、南瓜花子、苜蓿芽、啤酒酵母等等。

  第2點維生素E+碘有效調節新陳代謝

  原理:人體最大的內分泌腺體甲狀腺,應機體需要會生成甲狀腺激素,對各種營養物質,如碳水化合物、脂肪及蛋白質等的合成代謝及分解代謝,起著重要的作用,從而維持各種細胞的生理活動。

  來源: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包括小麥胚芽、薯、馬鈴薯、菠菜、甘藍、黃豆、蜂蜜等;富含碘的食物則有洋蔥、海藻類、海鹽等。

科學健康的減肥方法 減肥營養食譜助你閃電瘦

  第3點蛋白質雙倍提高燃燒量

  原理:多補充蛋白質,可以讓脂肪燃燒量提高至少兩倍。

  來源:蛋白質含量較高的食材與食品包括五谷雜糧、糙米、小麥胚芽、黃豆、松子、腰果、芝麻、優酪乳、啤酒酵母等。

  第4點植物油促進飽和脂肪充分燃燒

  原理:人體所積存的脂肪組織,多屬於飽和脂肪,如果平常不攝取適量的植物油,便無法促進飽和脂肪充分燃燒。不過不可以一次性食用過多,如果吃過量了,反而會變得更胖,只要少量攝取就行。

  第5點鉀中和血糖濃度

  原理:為了減肥而吃得太少時,有可能會引起腎上腺衰竭,導致血糖降低;血糖過低時則會產生壓力,造成鉀大量流失,鈉與水就會在體內囤積,導致全身性浮腫。

  來源:應該多吃含鉀豐富的食物,如南瓜、番薯、馬鈴薯、杏仁、黑豆、葡萄干、無花果、香蕉等,而且鹽要少吃。

熱門文章
一套溫柔的減肥操

1.木偶動作:鍛煉上臂及腰腹部。直立,雙腳分開,雙臂側平舉,肘稍屈。左手指朝上,右手指朝下,同時身體向左傾。繼而右手向上

都有哪些時尚減肥運動

城市的健身場所有很多,那麼哪些運動更時尚,更能有效的減肥呢?不管是室內還是室外,大家度需要有一定的運動,於

7種自制減肥茶飲 養顏燃脂功力一流

自制減肥茶第一款:加味綠茶  材料:綠茶1小包、葡萄10粒、鳳梨2片、蜂蜜1小匙、檸檬2片。  做法:1、取綠茶包放在杯

飲食

飲食 女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