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減肥過程問題多 減肥者自己最清楚

減肥過程問題多 減肥者自己最清楚

  花錢減肥條件多

  有困擾就有解決困擾的方法,面對著人們對肥胖敵視的心態,一些專業減肥機構、SPA會館如雨後春筍般破土而出。剛生完孩子對身材不滿的劉小姐告訴記者:“我整天喊著減肥,可一直沒付諸行動,最近經過朋友的推薦,來到一家專門的減肥機構,開始減肥,現在做了大概有一個月了,效果挺明顯的。但教練告訴我這個不能吃那個也不能吃,還說如果吃了體重就會反彈,我只好和平時愛吃的零食告別。不過時間短點還行,時間長了我還害怕自己堅持不下去。身材和美食都是我的最愛,想兼得真的很難。”

  節食減肥困難多

  在網上瘋傳的節食瘦身法,得到了很多年輕人的追捧,其中不乏每天三餐只進食一個蘋果或者一個雞蛋的減肥達人。

  記者在某商場采訪了兩位身材苗條的年輕女性。她們告訴記者,她們特別喜歡節食減肥,每天的食物基本都是蔬菜、水果和雞蛋,而且吃的還很少,別的什麼東西都不吃,她們周圍的朋友也都在這麼做。冰淇林和飲料什麼的都不敢喝,夏天熱得實在不行就喝點水,的確很難忍,但看著別人一個比一個身材好,她們還是堅持了下來。

減肥過程問題多 減肥者自己最清楚

  運動減肥堅持多

  肥胖的最大緣由是缺乏運動,一些大學畢業後進入工作單位的年輕人,由於在學校是忙於學習,到了工作單位穩定以後,體重就像坐上了直升機一樣,直線上升。

  傍晚時分,記者見到了20多歲的小楊,汗流浃背的繞著廣場來回的跑圈。“剛參加工作那會,我140斤的體重配上我176cm的身高正好,現在我的體重已經160斤多了,平時工作忙應酬多,運動也少,前幾天女朋友揉著我的啤酒肚,說讓我抓緊減肥,她一個月後檢查。這不,我怕她生氣,天天在這裡跑圈,已經堅持了半個月了,的確瘦了兩三斤,一個月後差不多能應付的過檢查,

  但我就怕完檢查以後,我堅持不下來了。”

  吃藥減肥隱患多

  在各大網站,總能看到鋪天蓋地的減肥藥廣告,幾乎達到了無孔不入的地步,裡面有李逵也有李鬼,魚龍混雜,讓消費者都挑花了眼。

  購買過減肥藥的張女士告訴記者,她在網站上看到了一種宣傳很神奇的減肥藥,一看還有明星代言,沒怎麼猶豫她就按照網站上的地址與對方取得了聯系,當即購買了所謂一個療程的1000多元減肥藥,當減肥藥送後,她吃了一次以後就出現了上吐下瀉的症狀,以後再也沒敢再吃。

  小編寄語:減肥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在減肥中應做到早餐吃好,中餐吃飽、晚餐吃少,做合理的運動,勿要輕易相信街頭或小廣告中的所謂速效減肥方法。減肥同時需要足夠的減肥信心和減肥毅力。

熱門文章
什麼人不能打瘦臉針

整形美容專家說,瘦臉針是整形美容行業中,最受歡迎的,但只有正確注射才能得到理想的效果,一種非手術快速瘦臉方法,打瘦臉針可

三步居家減肥操 懶人照樣輕松燃脂

Part1  1.兩腳底合起,兩手扶住腳背,固定好腳踝。  2.搖動兩膝,緩解臀部緊張的同時,慢慢地將腳後跟往肛門附近移

不節食又省錢自制減肥茶

減肥方子如下  材料:  1、紅棗10顆  2、玫瑰花一小搓即可,大約3-4朵(最好是買已經打碎的,比較能沖煮出味道) 

20歲以下人群減肥果蔬

減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應該持之以恆。不應單純認為:只食用果蔬即可達到減肥目標!營養專家提醒大家,減肥期間食用果蔬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