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一胖毀所有 這些瘦身小秘方你值得擁有

一胖毀所有 這些瘦身小秘方你值得擁有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還能干什麼?在這個看臉、看身材的時代,再不行動就晚了。俗話說:一白遮三丑,一胖毀所有。不用怕,知道了這些瘦身小秘方,瘦身減肥不是夢,“小腰精”你值得擁有。趕快和小編一起來看看這些小秘方吧!

  1、辣椒減肥法:辣椒中富含辣椒素會刺激交感神經,促進腎上腺素的分泌,加速人體新陳代謝,加強脂肪細胞的燃燒和分解進而達到減肥的目的。以後吃飯適當加點辣椒,就能減少脂肪。

  小編:怪不得那麼多的川妹子吃得多,還那麼瘦!這下曉得了。

  2、細嚼慢咽法:餓的時候,千萬不能狼吞虎咽,如果實在控制不住,那就先喝杯水吧!細嚼慢咽可以讓你滿足食欲,減少熱量的攝入。狼吞虎咽會讓你攝入過多能量,卻毫無滿足感。

  小編:不著急,飯是一口一口吃,何必那麼上趕呢?還是好好享受美食吧。

一胖毀所有 這些瘦身小秘方你值得擁有

  3、切忌貪睡法:每天睡眠7小時足矣,睡眠時新陳代謝最低,能量消耗最少,膽固醇和脂肪合成量大增,即使你少吃多睡也是會長胖的哦!

  小編:不要貪睡了,還是早睡早起多運動吧!

  4、餓的時候,就是身體燃燒脂肪的時候:有沒有很開心,還沒到吃飯的點你就餓了。恭喜你,你正在燃燒脂肪,這個時候運動,燃燒脂肪的效果翻倍哦。

  小編:想減肥,堅持住了,千萬別吃垃圾食品了。

  5、不喝面湯、炒菜湯法:面湯、菜湯含油量高,易吸收,千萬別小看那一碗湯,喝進去的都是油,不知不覺你的小腹已經突出來了。

  小編:我的內心是崩潰的!怪不得說吃面會長胖,原來都是面湯惹的禍,精華都在這裡了。下次吃面還敢喝湯嗎?

熱門文章
瘦腰有訣竅 一起來學學吧

一、針對三種腰型的瘦腰方法  腰身粗壯的人:一日三餐的飲食應當妥善安排,少吃那些不易消化的肉、禽、蛋類食品,即使要吃,也

自制減肥茶 燃脂瘦身還抗輻射

夏季裡自制減肥茶,不僅僅能燃脂瘦身還能幫助電腦一族抗輻射!那些自制減肥茶有如此非凡的效果呢?這個減肥方法分享給大家哦,讓

15分鐘瑜伽動作輕松瘦全身

完成以下瑜伽動作約需15分鐘,可以每天晚上邊看電視邊練習,每周至少練習3-5次,持之以恆就能看到明顯的減肥效果了。  側

腿部小動作,輕松告別大象腿

1、側抬腿式  側抬腿是很常見的瘦腿動作,就不用多做贅述了,要注意的是臀部要向內收,整個身體要盡量成一直線,上下擺動的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