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俄州長懸賞居民減肥:體重換煤

俄州長懸賞居民減肥:體重換煤

  俄羅斯西伯利亞西南部克麥羅沃州州長圖裡耶夫(AmanTuleyev)已經向本州居民做出承諾,要以成噸的煤炭來鼓勵這些受困於過度肥胖的人們減輕體重。

  圖裡耶夫表示,他的靈感是來自阿拉伯聯合酋長國一場成功的全民減肥活動,“體重換黃金(1076.70,-1.20,-0.11%)”。

俄州長懸賞居民減肥:體重換煤

  “阿聯酋推行了史無前例的措施。”他介紹說,“政府決定向居民提供獎勵,讓他們用體重換黃金,因為肥胖是當地人過早死亡的最主要原因。”

  Emirates247網站報道稱,這一活動是兩年前的7月開始的,許諾居民每減輕1公斤體重,就可以得到1克黃金的獎勵。運動收效顯著,讓迪拜的聯合政府喜出望外。

  克麥羅沃州是俄國的煤礦核心地區,使用“黑金”作為獎勵手段是個顯而易見的選項。

  “我們也將為我們的居民提供報酬——當然,不是金幣,是成噸的煤。”

  不過,當地人的減重情況到底該如何監測,目前還沒有細節披露。

  州長的新聞秘書格萊爾金(AntonGorelkin)介紹說,政府還在考慮推出一個減肥真人秀節目。

熱門文章
中年婦女容易發胖的原因

  婚姻生活是否美滿還是在掙扎求全的邊緣對女性十分重要,心寬未必一定體胖,心情低落卻反而有可

胖MM吃哪些蔬菜好?

.hzh {display: none; }   黃瓜:黃瓜與其它營養豐富的蔬菜相比,其所

練習瑜伽減肥的方法

將各種瑜伽流派的瑜伽動作以及瑜伽變形動作合計起來,會有8萬余個之多,普拉提動作(包括器械和墊上)的總數也達

瘦身雞尾酒新鮮效果佳

大杯大杯喝啤酒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因為啤酒屬於發酵類酒品,它的營養價值比較高但同時熱量也高,大量的氣體進入人體後也會引起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