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睡前吃5種食物防止水腫

睡前吃5種食物防止水腫

  第二天睡醒發現自己腫了再來補救已經來不及啦。醒來水腫是因為身體排水不暢,平時多吃利尿消腫的食物就能夠輕松防止水腫。下面小編推薦幾種防止水腫的食物。

  1.薏米

  薏米分生熟兩種,生熟各半互相制衡又能速效,以達健脾利濕之效。薏米可以促進血液和水分新陳代謝,有利尿消水腫作用,還可排走體內多余的水分。

  2.蘋果

  含有水溶性纖維質果膠,可解決便秘,下痢,有助於代謝掉體內多余鹽分。

睡前吃5種食物防止水腫

  3.紅小豆

  紅小豆富含維他命b1、b2、蛋白質及多種礦物質、較多的皂角甙,可刺激腸道,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對水腫有作用。

  4.蜂蜜水

  蜂蜜蜂蜜中所含有的脂肪酸能夠加快腸道的蠕動,還有調理腸胃的效果,排出體內毒素改善便秘的狀況,並且蜂蜜的卡路裡非常低,因此對減肥人士來說是一種很好的減肥食品,睡前喝一杯蜂蜜水,不僅排毒養顏,還能幫助燃燒脂肪哦。

  5.黃瓜皮

  黃瓜中90%以上的成分都是水,營養價值也不高。但是,黃瓜皮中所含的異檞皮苷有較好的利尿作用,自古以來便用於膀胱炎和急性腎炎的應急治療。

熱門文章
這四種早餐會讓你越吃越肥

   催肥早餐1:傳統早餐    解讀:油條、油餅是高溫油炸食品,食物

掌握10大小妙招,輕輕松松甩掉贅肉

1、吃點辛辣食物  私人客戶的經驗及研究發現,如果食物又燙又辣的話,你會吃的比較少。而且,你會自動地吃得少。 

腰部減肥運動小貼士

輕輕松松讓胖妞一周瘦腰3公分,讓你大肥肚變小蠻腰!想要瘦腰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哦,現在就跟著肉丁一起來學習最新最實用的瘦腰術

巧練瑜伽讓你盡情享瘦節日大餐!

餐前飲食:  1、如果是在家裡聚會,可以提前喝一杯蜂蜜水。蜂蜜可以平衡血糖,避免因為饑餓、血糖降低而帶來的暴飲暴食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