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5種最舒服的懶人減肥法

5種最舒服的懶人減肥法

  很多人減肥失敗都是因為堅持不住。為什麼堅持不住呢?當然是因為太辛苦!那有沒有可能舒舒服服瘦下來?下面5種最舒服的減肥法就能幫你實現。

  最舒服的減肥方法

  1.睡覺減肥法

  沒錯,睡覺也是一種減肥方法。科學實驗證明:而當人缺乏睡眠,體內一種叫做ghrelin的生長激素會激增,這種激素會讓人食欲大增;而同時體內的一種叫做leptin的“瘦素”水平會下降,這種“瘦素”負責給人發送“飽腹”信號,它的減少意味著你對是否已經吃飽的感知度會降低,容易進食過量。此外,當你缺乏睡眠的時候,你不僅僅是想吃東西,而且特別渴望簡單的碳水化合物食品,如巧克力、面食和糖果,因為它們轉化成能量的速度更快。這樣一來,睡少吃多,怎能不胖?而保持充足的睡眠有助身體代謝,讓你易養成易瘦體質,還能讓你皮膚變好哦。

  2.呼吸減肥法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大學的科學家們通過跟蹤身體每一個原子的路徑,發現氧化的過程就可以減肥。而呼吸就是一個氧化的過程。也就是說,脂肪通過肺部氧化過程可以以二氧化碳的形式排出體外。所以,你的一呼一吸之間,脂肪就會變少。呼吸的方法可以采用瑜伽中的腹式呼吸方法。這種呼吸方式是一種絕佳的健肺方法。具體做法是吸氣時,最大限度地向外擴張腹部,胸部保持不動。呼氣時,最大限度地向內收縮腹部,同樣保持胸部不動。

5種最舒服的懶人減肥法

  3.少吃多餐減肥法

  少吃多餐的減肥方法最適合吃貨啦,就算整天都吃吃吃,你也不會胖。少吃多餐具體做法是把一天的飲食分為5~6餐,至於每天吃多少,要看個人情況以及進食的時間。一般來說正餐時間可以多吃一些,吃到六分飽。而正餐之外進食則要少吃,以蔬果為主,少吃主食。用這樣方法減肥最重要的就是控制一天的飲食熱量攝入總量。

  4.沐浴減肥法

  用熱水沐浴時候,熱水會沖掉皮層的垢物,體內積聚的殘余廢物及多余的水分亦會隨汗水一起排出,一方面可以消除浮腫,另一方面則可促進新陳代謝。沐浴時往水裡加些姜片或者沐浴鹽效果會更好。在沐浴後,用按摩油做個簡單的按摩,還能有助睡眠哦。

  5.伸懶腰減肥法

  伸懶腰減肥由日本知名的醫學博士佐籐萬成提出,他認為,只要一天三次、每次70秒,就能有效幫助減肥。伸懶腰能夠抑制食欲,減少熱量攝入;能鍛煉肌肉,增強代謝,促進脂肪燃燒;還能改善便秘。盡管如此,伸懶腰並不能代替全身運動。要想有效減肥,要結合多種運動,如游泳、跑步、騎車等有氧運動,以及一些無氧運動。

熱門文章
如何控制肥胖兒的飲食起居

  1、為孩子樹立一個好榜樣。對於孩子來說,家長的一舉一動都會成為孩子模仿的對象,所以家長應

運動飲食兼注意,減肥這件小事輕松搞定

減肥這件事看似不容易,但只要掌握了其中的技巧後,無論想要怎樣減,都是相當簡單的。要從飲食,運動多方面結合,

吸脂術教你塑造性感美背

正常情況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勻,顯示出背部組織的輪廓,只有在肥胖時才表現出臃腫和過於平坦。在背部中央為脊椎骨的棘突,兩

一日器官“掃毒”大行動

部位1:胃部排毒  毒素表情:舌苔發黃、口臭  如此一來,胃部的壓力增加,其工作效率也在不斷下降,當食物在胃中得不到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