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怎麼按摩瘦臉 三步瘦成瓜子臉

怎麼按摩瘦臉 三步瘦成瓜子臉

  很多女性由於天生的臉部輪廓,雖然有高挑的身材,但卻是一張圓臉,園林小品承受力可以經常按摩,怎麼按摩瘦臉?按摩瘦臉對面部皮膚是否有傷害?下面就為你介紹幾種,按摩瘦臉的好方法。

  1.找對穴位

  大家從小都做過眼保健操,知道眼保健操按的鼻子兩側臉中間有一個穴位。這個社會,在峽谷下方的凹處,經常刺激它能使臉部廢物排出,每天按摩15次,一定要用力按壓,這樣就能夠使臉部下方的代謝增加,廢物排除。

  2.按摩下巴

  尖尖的下巴是瘦臉的標志。想收緊下巴的輪廓,就要用3根手指的指肚沿著下颚的輪廓輕輕按壓,每次按壓10次左右,在晃動下颌骨,每次再按摩10次。這樣的按摩一天要保持十足,一個月一個尖尖的下巴就出現了。

怎麼按摩瘦臉 三步瘦成瓜子臉

  3.排毒養顏

  喉結下方有一個淋巴,經常按摩這裡會排毒養顏。抬起頭,大拇指從喉嚨凹處向下額骨方向疏通,如果你有雙下巴,就要找中按摩這裡,4個手指抱住頭部用大拇指按壓下颌處凹處,能減少雙下巴。

  用以上的按摩方法可以有效的減少臉部脂肪,疏通臉部的經絡。如果想知道怎麼按摩瘦臉更快呢?那就是在做以上的按摩之前,要用冷水毛巾敷臉,使肌膚收縮。按摩做完後再用冷水毛巾敷臉,再肌膚收縮,這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熱門文章
減肥期間中午吃什麼

概 述 減肥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很多朋友在面對減肥的時候都會感覺到非常的痛苦,不能夠吃自己喜歡吃的東

教你有效收腹七妙策

  經常會看到一些女性明明不是肥胖,可腹部卻高高隆起,這就是小腹。若不及時進行腹部減肥,不僅

喝紅酒到底增肥還是減肥?

單純正常喝紅葡萄酒既不會增肥,也不會減肥。體重增減與攝入的能量正負有關,正了就增,負了就減,平衡就會保持。  網傳喝紅酒

光纖吸脂減肥術——消滅肉肉的最強法器!

為何吸脂手術不會反彈?吸脂術是將身體脂肪堆積部位通過負壓吸引等方法將皮下脂肪層下面的一個個脂肪細胞給抽取掉,這樣就會讓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