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7招教你區分虛胖和實胖

7招教你區分虛胖和實胖

  想減肥的人士,在沒有弄清自己是虛胖還是真胖千萬不要盲目減肥哦,這樣反而會適得其反,那虛胖和真胖的區別有哪些呢?下面就教大家虛胖體質怎麼減肥!

  虛胖和真胖的區別

  虛胖的特征

  1、食量不大,東西吃得並不多。

  2、身體容易疲累。

  3、手腳容易感覺腫脹,特別是蹲下時,覺得小腿腫脹感強烈;與上半身比較,下半身更肥胖點。

  4、臉色偏白或帶青,講話虛弱無力,怕冷;不易流汗、多白痰。

  5、平時很少運動,肌肉比較松垮虛浮。

  6、解出的尿液顏色清淡。

  7、睡覺時經常做夢。

7招教你區分虛胖和實胖

  真胖的特征

  1、平時吃的比較多,很容易又感覺肚子空空,又想吃了

  2、容易便秘,可能一星期有少於三次的大便

  3、外表看上去多肉,結實

  4、經常感到口干舌燥,多濃痰

  5、臉色較紅潤

  6、小便尿液熱,顏色濃,濁,黃,深

  7、睡覺會做噩夢

  虛胖體質怎麼減肥

  每日鹽的攝取量少於6公克

  其實屬於虛胖、水胖型的人並不算少,這一類的人需要的是補氣健脾利濕、調整代謝為主,而不是一味的節食,就算吃不多,效果也不明顯。

  睡前3小時少喝水

  盡量在白天多喝水,在睡前3小時減少水份攝取量,睡前喝太多水,隔天醒來,眼皮容易浮腫,有人習慣早上喝一杯黑咖啡幫助新陳代謝,最晚睡前2小時喝大約200毫升的水就夠了。

  改善睡眠質量

  睡眠不好可能到是腎虛等身體虛弱症狀,越是虛弱越容易失眠,如此亞健康壯態的惡性循環很有可能是肥胖的主因。傍晚散散步,睡前喝杯牛奶,或吃一些有利於睡眠的中藥等等,一定要改善睡眠。

  堅持運動

  堅持每周兩次運動,整個人的身體素質也會得到改善。經常出出汗,有利於調整人體的水分代謝,強化腎功能。讓“虛胖”體質漸漸改善。

熱門文章
點穴減肥按走水腫與偽食欲

概 述 在中醫藥的歷史上,其實有一點點了解的人都會知道其實是有很多的穴道的,有的人想要減肥其實就是

吹風機瘦身 瘦腰瘦小腹

  吹風機能瘦腰瘦小腹?信嗎?不信現在就來為你揭秘吧! .hzh {display: non

生活中應如何控制熱量 4招控制熱量塑性感體型

一、減肥每天需要攝入多少熱量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出版的《熱量和蛋白質攝取量》一書,一個健康的成年女性每天需要攝取1800

讓男人變的更強壯的健身動作

一、肩部  男人的肩膀不僅因其鎖骨而性感,還因其寬厚能夠給女人帶來安全感。特別是當你們在床上翻轉滾動時,雙肩需要有較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