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嗜糖容易肥胖 教你如何一次性戒糖

嗜糖容易肥胖 教你如何一次性戒糖

  甜食這東西總是讓女人又愛又恨,你肯定渴望飯後在最愛的巧克力糖果棒上咬一大口,但是又對它可能帶來的贅肉恨之入骨吧?

  不要著急全部停食

  有些人采用快刀斬亂麻的方法,但也只適合少數人。嘗試慢慢戒掉對甜食的依賴,而不是一下子全部擺脫,這樣可以讓你逐步忘掉甜品的味道並降低對它們的渴望。

  首先要把量減半,比如之前你通常吃兩把豆巧克力,現在只吃一把,或者嘗試在咖啡中只加一勺糖而不是兩勺。每周都在之前的基礎上再進行減半,久而久之你就會習慣換成天然或人工甜味劑來代替糖,甚至徹底戒掉它了。

  有節制的添加糖分

  通常都是“再多來點兒”的心理讓你的糖分攝取量超標的,就像在凍酸奶上撒巧克力碎、麥片中加糖或者把巧克力糖漿放入咖啡中。所以,你需要改變這些舊習慣,嘗試用燕麥卷或者水果取而代之。

嗜糖容易肥胖 教你如何一次性戒糖

  跟碳酸飲料說再見

  甜味碳酸飲料是罪魁禍首!為了擺脫你對甜味碳酸飲料的依賴,嘗試先用一半的無糖蘇打水混合著喝,再慢慢嘗試無糖型。當然這只是下策,因為根據研究表明就算是無糖型的碳酸飲料也會提升代謝綜合征、腎損傷和肥胖發生的風險,同樣還會破壞你的細胞和牙齒。所以,用水或者自制的氣泡飲料來代替碳酸飲料才是上策。

  劃條紅線

  你不必將甜食徹底關在門外,只需要給自己一個每天的定量上限就好。世界健康組織的報告上表明人每天的糖分不要超過每日能量攝取的百分之十,如每1600卡路裡能量的百分之十大概是40克糖。

  選擇無糖調味品

  你可能不知道,番茄醬中糖分的含量遠超你的想象。但凡成分中含有蔗糖、玉米糖漿、高果糖玉米糖漿、甘蔗汁結晶、濃縮甘蔗汁、葡萄糖、蜜糖糖漿或者麥芽糖的調味品其中都富含糖分。而很多品牌都會為糖尿病患者和控制體重的人士推出無糖型調味品,請做出正確的選擇吧!

熱門文章
4組瑜伽動作 快速瘦出鉛筆腿

1、單腿坐折疊  雙手撐在地上放松,慢慢的抬起臀部這樣身體還是扭曲著的,上下半身形成90°坐著,彎曲右腿膝蓋,將

睡前做好這6件事輕松變成瘦美人

  美麗的女人一般都擁有好身材和好氣色,怎麼才能讓身材氣色都迷人呢?很

減肥食譜中的三大常見的誤區

夏天到來的時候,想到就能穿裙子了,可以展示自己的身材了,可自己的減肥速度卻不明顯。想要快速減肥,很多美眉開

競走運動減肥法

競走減肥有什麼好處?  1、能長期堅持,它是中、低強度的有氧運動,沖擊力、爆發力不是很強。  2、能瘦小腿、大腿、收緊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