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做好這4件事 一冬不積膘

做好這4件事 一冬不積膘

  你以為冬天衣服多穿些就可以遮肉啦?想想吧,別人穿幾件依然瘦,而你衣著單薄卻像是穿大棉襖。這就是瘦子和胖子的區別。冬天不想積膘,做好下面幾件事吧。

  1.每天睡足七小時

  睡眠不足除了黑眼圈會找上門外,你還可能賠掉一身好曲線。睡眠不足會影響“瘦素”分泌,讓你食欲增強,容易吃多。並且,睡眠不足的人精神狀態不佳,並不太情願從事各種活動或戶外運動,情緒不佳,這時候在不知不覺間就會囤了不少肥肉啦。冬天寒冷,人們恨不得“冬眠”,每天睡足七個小時應該是不難做到的。

  2.多吃低熱量易飽腹的食物吃

  食物中所含的熱量不同,吃得多不一定攝入的熱量多,吃得少不一定攝入的熱量就少。比如,吃35克饅頭與70克甘薯、120克土豆所獲熱量是一樣的。所以,減肥的MM應該選擇體積大、含熱量低的食物,這樣就可以既飽腹又不長肉。

做好這4件事 一冬不積膘

  3.把握餐後30分鐘

  最有效、最健康的減肥方法,就是做有氧運動。但在冬天,肯定很多人真的抽不出時間每天光顧健身房,外面天氣太冷也實在不想運動,那麼,你可以在餐後多站立,或者散散步,又或者整理一下餐具。這樣可以讓你餐後“動動”,又不“浪費”時間。

  4.每天堅持一小時運動

  運動是減肥最高效最健康的方式。但它不應該只成為你減肥的途徑,而應該成為你堅持的一種習慣。要有好身材可以每天保持簡單的運動,讓它成為你的習慣後再慢慢增加運動內容。

熱門文章
生活中常見哪些食物可以讓你越吃越瘦

“減肥”是一種流行的時尚,如果您覺得自己身上有多余的脂肪,不妨選擇些越吃越瘦的食物

產後瘦身的招數有哪些?

順順利利生下孩子是非常令新媽媽快樂的一件事情,所以一般情況下各位新媽媽除了要照顧寶寶,還要忙著如何產後瘦身。下面小編就給

減肥早餐不在多在於吃對

減肥早餐方案:  減肥早餐一:熱量370卡  基本營養型:全麥饅頭+豆漿  再怎麼忙,都要吃一個全麥面包或饅頭,搭配一杯

劉詩詩減肥食譜 不節食輕松變瘦

作為內地最受歡迎的女演員之一,劉詩詩憑借清純的外形和姣好的面容,受到了粉絲的熱捧,尤其是與吳奇隆的戀情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