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三個減肥新技能 助你輕松應對新年party

三個減肥新技能 助你輕松應對新年party

  跨年party都已經做好准備了嗎?菇涼們是不是已經准備嗨起來了呢?無論你是partygirl還是宅女系,只要是放假,菇涼們就逃脫不了節後胖三斤的詛咒,既然都要胖,那還不如放下負罪感,痛痛快快的吃上幾天,輕輕松松的幫自己放個假。但是吃歸吃,要不想假期過後,胖到你媽都認不出來你,你就要先學會這三大減肥技能。

  新技能一:吃飯,只吃一口

  吃飯不吃飽,這已經是大家非常熟知的減肥守則之一,但這條守則即便是平時也非常的難以做到,更何況是過節,想想就知道會有多少誘人的美食每天都在你眼前晃,來吧,一口不吃跟只吃一口選擇一個吧,算起來還是只吃一口來得劃算吧。

  只吃一口並不是真的只咬一口哦,是要根據個人的飲食感覺來判斷,就是咱們平時所謂的七八成飽,然而到底什麼是七八成飽呢?

  十成飽,就是我們平日所說的吃撐了,就是一口都吃不下去了,再吃一口都是痛苦。

  九成飽,感覺還能勉強吃進去幾口,但是每口都對腸胃產生負擔,並且感覺到漲肚。

  八成飽,感覺胃裡滿滿的,但再吃幾口也不痛苦。

  七成飽,感覺胃裡還沒有滿,還可以再多吃幾口也不痛苦。

  因此飲食時最佳的感覺就是胃裡還沒有滿,或者剛剛滿。如果你覺得這根本就是沒吃飽嘛,好難受的,那麼你可以嘗試飯後喝一些水來使胃部有更多的滿足感。

三個減肥新技能 助你輕松應對新年party

  新技能二:油膩食物前先喝酸奶

  冬季菇涼們最愛的應該就是火鍋啦吧,熱騰騰的火鍋又美味又暖身,但是吃完火鍋後菇涼們最懊悔的就是吃油啦,誰都知道火鍋裡到底有多少脂肪和熱量,吃一頓火鍋你得餓三天才能餓回來。想要美食與瘦身兼得,那就試試飯前先喝一杯酸奶吧,飯前先喝酸奶並不是只適用於火鍋同樣適用於各種油膩高熱量食物哦。

  新技能三:椰子水可做排毒神器

  每逢過節肯定要去參加大大小小的party,即便沒有party也難免要與朋友小酌幾杯,雖不是天天宿醉但是你可知道一杯含有酒精的酒水,至少也要含有400卡的熱量,對於菇涼們來說,幾杯酒下肚你就要胖上幾斤,如果在必須喝酒的情況下那就嘗試多椰子水,在喝酒之前、喝酒期間和喝酒之後都可以利用椰子水幫你進行排毒瘦身,但是要注意這邊的椰子水必須要純天然的椰子水,並不是我們超市裡常喝的椰子果汁,如果你認為椰子水非常難買到,其實多喝礦泉水也是有類似排毒瘦身作用的。

熱門文章
燃脂效率高 冬季快速減肥秘籍

  一、不要在溫暖的環境裡呆太久 .hzh {display: none; }   冬季是一

最靠譜的瘦臂操 刷杯子也能瘦手臂

有什麼方法能夠在短期內瘦手臂?瘦手臂其實如同瘦腿部一樣,不是那麼容易,瘦身方法也不是那樣繁多。運動操減手臂

新媽媽如何正確減肥

  懷孕期間是女性一生中的“特別時期”,在妊娠時或分娩後,不管是體重,還是體形,都會發生改變

怎樣睡覺能減肥?藥物減肥什麼最好?

由於肥胖、消化功能及肝功能紊亂,高熱量飲食、油膩食物及脂類代謝紊亂,使膽固醇過多達飽和狀態,而發生膽結石,主要為膽固醇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