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牛油果的營養價值高 減肥的你有福啦

牛油果的營養價值高 減肥的你有福啦

  牛油果又名鳄梨,是典型的熱帶水果。作為國外社交媒體Instagram(是的,被牆啦~)上歪果仁最喜歡曬的食物,牛油果不僅營養價值高,還十分地美味(喜歡的人會非常喜歡,不喜歡的……當小九沒說)。具體形容起來,就是有一種肥美又清淡的口感……

  牛油果的逼格也是超高的好嗎!不造這是不是跟長年吃它的人群有關(比如說那些高瘦美的模特妹子啦、演員啦、時尚從業者啦等等等等),連帶著牛油果的氣質也瞬間高大上了起來。如果你曬的早餐盤裡沒有牛油果,天吶,你為什麼要曬?!一看就是業余的好嗎!

  當然,時尚人士愛牛油果是有理由的,接下來,就讓小九帶大家來深度八一八牛油果的功效。想減肥,又想變漂亮的妹子請尤其注意聽!Givemeyourattentionbaby!

  抗氧化衰老

  想必你們都聽過某某著名品牌的牛油果眼霜哦。牛油果含有豐富的甘油酸、蛋白質及維他命,潤而不膩,是天然的抗氧化衰老劑。它不但能軟化和滋潤皮膚,還能收細毛孔,在皮膚表面形成乳狀隔離層,有效抵御陽光照射,防止曬黑曬傷。此外,牛油果果仁裡提取的牛油果油營養豐富,含豐富的維生素E、鎂、亞油酸和必需脂肪酸,有助於強韌細胞膜,延緩表皮細胞衰老的速度。

  豐胸

  牛油果中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其含有的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維生素E則有助胸部發育。

  保護子宮健康

  牛油果能夠保護女性的子宮和子宮頸健康。女性每星期吃一個牛油果,就能平衡雌激素、減掉分娩產生的多余體重,防止宮頸癌。

牛油果的營養價值高 減肥的你有福啦

  保護肝髒

  經研究發現,牛油果中含有可能可以保護肝髒的有效化學成分。這一發現將有助於人們發明新的藥物,用於治療肝髒疾病。

  緩解糖尿病症

  牛油果果肉含糖率極低,為香蕉含糖率的1/5,是糖尿病人難得的高脂低糖食品。另外,用其果皮泡水喝,對糖尿病有緩解作用。

  研究發現,每天吃一顆牛油果,可幫助肥胖人士降低膽固醇。牛油果的脂肪含量雖然相當高,但都是由單元不飽和脂肪組成,也就是所謂的“好”脂肪。這種脂肪有降低“壞”膽固醇的功效,因此可以減緩、降低甚至避免罹患心髒病或中風的風險。這一點跟深海魚很像,因此,牛油果堪稱水果裡的“深海魚”。

  專家建議在挑選牛油果時,要選擇軟硬適中,外皮是青綠色,沒有黑斑的,此時為最適合食用的狀態。若外皮完全黑了,這就說明裡面果肉已經爛了,不可以食用。

  牛油果以生食、鮮食為好。將果殼去除,即可食用果肉。可以把它做成沙拉,也可代替黃油來塗抹面包,盡管牛油果營養豐富,但仍要注意適量,建議每人一天半個為佳。

  最後,給大家獻上私家牛油果食譜,非常營養、非常美味、非常減肥喲~

  牛油果三文魚芒果沙拉

  1.首先准備好材料:牛油果、芒果、三文魚、檸檬。

  2.芒果切丁,放點鹽拌勻備用。

  3.牛油果切丁,擠上檸檬汁拌勻備用。

  4.三文魚切丁,同時加入適量鹽、香油拌勻調味。

  5.將芒果、牛油果和三文魚糊弄到一起,然後將剩余的檸檬汁擠入,拌勻後即可食用。也可隨自己喜好灑上薄荷葉、香草沫等。

熱門文章
7種美妙食物 秋季減肥瘦身好幫手

秋季減肥飲食是相當重要的,那麼在減肥期間秋季什麼樣的飲食最適合減肥呢?下面推薦給大家幾種食物,可以有效的幫

這樣吃,想不瘦都難!~3天讓你瘦4斤!

一、3天白粥:減肥食譜減4-6斤  這款食譜是比較健康的清腸排毒食譜,要求三天都以白粥為主食(盡量煮稀一些)。有毅力的人

普拉提減肥瘦身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今天小編來給大家講講動作簡單醫、易學的健康減肥方法--普拉提減肥操,它是一種根據性能復原練習而衍生進去的減

吃西瓜減肥正確理解讓你一周速瘦

吃西瓜減肥正解讓你一周速瘦  炎熱夏日,西瓜可以說是人們最喜愛的水果之一,因而夏天吃西瓜比較多,但是吃西瓜也要有方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