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低熱量減肥食譜推薦 大口吃飽也不會胖

低熱量減肥食譜推薦 大口吃飽也不會胖

  一說到減肥,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節食,很多人也會為此覺得痛苦,眼看著美食當前卻不敢吃,怕贅肉會找上門來。其實只要你選對了食譜,美食和瘦身是可以兼得的。下面我們就為大家推薦幾款低熱量食譜,讓你可以在大飽口福的同時也不用擔心發胖。

  低熱量減肥食譜

  1、水煮馬鈴薯

  把馬鈴薯放入鍋裡,加上冷水開始煮,煮開之後加入鹽,然後用刀子試一試馬鈴薯的熟度,刀子可以輕松插進去為宜。確定熟了之後將其撈出放在流動的冷水下沖洗,然後切成小塊,拌上沙拉醬,美味十足。馬鈴薯含有澱粉,可以滿足身體所需要的熱量,一些人覺得吃馬鈴薯會發胖,其實只要不是油炸就不會使它的熱量超標。

低熱量減肥食譜推薦 大口吃飽也不會胖

  2、五谷飯

  五谷飯顧名思義就是使用了五種谷類,包括胚芽米、紫米、紅豆、綠豆、薏仁。將以上的材料洗干淨,除了紅豆之外,其他的材料全部放到水裡煮熟,然後將紅豆蒸熟,將其與其他煮熟的材料混合均勻,將其揉成球狀就可以食用了。五谷飯都是一些未精致的谷類,含有豐富的纖維質,可以增加飽腹感,而且也可以避免脂肪代謝產生不平衡的現象。

  以上就是我們為大家推薦的低熱量減肥食譜,想減肥的小伙伴們趕快來看看一看吧。節食減肥的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而且也很不健康,容易使身體當中的營養失衡,而這些低熱量食譜則可以讓你在盡情享受美味的同時也不用擔心會長胖,對身體健康也沒有影響。

熱門文章
如何減去腰部贅肉?急!

如何減去腰部贅肉?急!

減腰的方法都有哪些 小編有減肥妙招

三個減腰的按摩小動作  手掌劃圈輕摩腹按摩  方法:雙手伸直,互相交疊擺在肚臍上,大拇指交叉,掌心對准肚臍,男左手在下、

減肥路上太多坑!盤點幾個讓你越減越肥的謠言!

可是肥到底應該怎麼減?控制飲食還是增加運動量?網上那麼多減肥方式看得人眼花缭亂,到底哪一種才是正確的呢?  今天小編就來

男女搭配 減肥不累

一項新研究顯示,決心共同為健康而努力的夫妻,成功的可能性更大。研究者發現,如果配偶也能積極改變,人們能更成功地形成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