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必看瘦身的8個關鍵詞

必看瘦身的8個關鍵詞

  1、精致的碳水化合物,如白面、精致大米、白糖、糕點

  吃下這些食物,其中的糖分很快被胃吸收,造成餐後高血糖,然後短短數小時後,血糖又迅速下降,這時我們就會感到更加饑餓,而且餐後血糖高峰更容易發生在不運動的人和腹部脂肪較多多的人身上。

  2、壓力

  處於壓力狀態下的人往往對事物的欲望更加敏感。而且壓力會讓味覺變得遲鈍,結果就是,我們更加渴望那些“厚味”的食物。

  3、視覺

  相信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就是看一些美麗食物的照片,會對美食的照片產生強烈的反應,瞳孔放大唾液大量分泌,就是我們常說的饞了,此時表明食欲已經受到了激發,身體自動為了吃東西而做好准備。

  4、時間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盡管並不餓,但一到飯點,如果不去吃飯就覺得缺了點什麼,說明生物鐘對我們的食欲也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必看瘦身的8個關鍵詞

  5、嗅覺

  誘人的食物香味可以刺激胰島素的分泌,是我們感覺格外饑餓。

  6、高糖高油的垃圾食品

  高糖高油的垃圾食品能促進壓力激素氫化可的松的分泌,這種激素能進一步刺激食欲,讓你繼續可讓這些能量密集的食物。所以,一旦身體習慣了垃圾食物,你會覺得家裡的米飯青菜肉類寡淡無味,再想改變就很困難。你吃的越多,就越想吃更多,這種惡性循環就會繼續下去。

  7、品種

  即使在吃的很飽後,很多人都依然可以騰出一些空間給心儀的甜點,這是因為食欲有分工,對甜品的那部分食欲還沒有得到滿足。

  8、低溫

  較低的溫度,會使人們的食欲更加旺盛,所以冬天我們會比夏天吃的多一些,一些聰明的餐廳老板會把空調調的很低,讓你一進門就想吃。

熱門文章
健身減肥可能會導致哪些危害呢

伴著涼涼的天氣,冬天馬上就要到來了。其實,隨著社會的發展,很多人都追求完美,於是健身和運動就是冬天最好的減

帶你了解幾種常見的運動減肥方法

日常生活中是有很多的運動減肥方法的,不知道你是否有了解過,也許有人會認為只要是運動就能減肥,但是你知道嗎?

睡前做減肥瑜珈動作 美腿瘦腰很輕松(圖)

.hzh {display: none; }   1.躺在瑜伽墊上,雙手向上伸直,頭部在雙

如何防治攀巖中的運動傷害

如何防治攀巖中的運動傷害:背部傷害  攀巖的時候,通常會收縮胸肌及大圓肌,以提供力量,控制身體的動向,這使得反向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