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人在25歲肥胖晚年更易超重

人在25歲肥胖晚年更易超重

  研究發現,晚年肥胖並非因為長期肥胖,而是與年輕時體重相關。其中,25歲左右肥胖的人晚年可能出現嚴重體重問題。

  據台灣媒體報道,研究結果證實,無論何時開始減重,都有助降低健康風險,不管胖了多久。

  據報道,研究顯示,其實只有當前的體重才會影響罹患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風險,而非肥胖時間長短。

人在25歲肥胖晚年更易超重

  美國紐約市立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副教授陶德說:“當前研究顯示,長期肥胖構成的生物學風險,主要是因為年輕時肥胖,晚年超重的風險較高,而非長期肥胖帶來的影響。”

  據報道,這項刊登在《美國預防醫學期刊》的研究,檢視了1999-2010年美國全國健康營養研究調查的資料。

  報道稱,研究結果指出,男性在25歲時肥胖,35歲之後病態性肥胖,即BMI超過40的機率估計為23.1%;而25歲體重正常的男人,35歲後病態性肥胖的機率僅1.1%。

  女性25歲時肥胖,35歲後肥胖機率激增至46.9%,相較之下,體重正常的25歲女性到了35歲後,病態性肥胖的機率則為4.8%。

熱門文章
藥能降低動脈硬化的概率

1999年,每年有127,000顆減肥藥從藥劑師那裡開出;2006年,增為100萬。美國的數字更可怕,每3個美國人中就有

瘦臂最有效法塑造完美曲線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1.伸直畫圈操  1、雙腳與肩同寬,雙手平行伸直,手掌朝外。  2、往外及往內畫圈,各數30下。  拿

就練十分鐘午間減肥操

辦公室的白領長期伏案工作,常常變成小“腹”婆。那麼,要怎樣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呢?下面

輕松瘦身的另類減肥操

很多久坐辦公室裡的你是不是在為減肥瘦身而發愁,如何減肥速度快呢,減肥操大家都聽說過吧,但是什麼是另類減肥操呢,下面就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