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藥能降低動脈硬化的概率

藥能降低動脈硬化的概率

  1999年,每年有127,000顆減肥藥從藥劑師那裡開出;2006年,增為100萬。美國的數字更可怕,每3個美國人中就有1個是肥胖者。看看美國和英國的食品進口清單,就知道美國和英國人為什麼胖了。

  2007年,美國從蘋果出口商那裡就賺了38億美元,卻只進口了不到6000萬美元的橘子;而英國,一年就消費了400萬公斤的奶油。中國現在正在向英美靠攏,10年內,中國就會成為一個胖人大國,全球20%的肥胖者將在中國,到時候,中國的肥胖人群將達到2億。英國正在發生的即將成為中國的現實。

  很多肥胖的人使用減肥藥的另外一個原因是,有相關實驗證明減肥藥可以降低動脈硬化的概率。發表在4月2日《美國醫學會雜志》的最新實驗表明,減肥藥不能延緩動脈硬化的進程,但也不會降低動脈硬化的概率。

藥能降低動脈硬化的概率

  在這項實驗中,有8個肥胖志願者分別在澳大利亞、北美和歐洲的112個實驗點接受了為期18個月的減肥藥實驗。最終的實驗結果是,通過節食減肥的人,有0.25%的人出現動脈硬化現象;服用安慰劑的人,有0.51%的人開始動脈硬化。

  當然,減肥藥在短期內還是見效了。18個月過後,服用減肥藥減肥的人,腰圍平均減少5厘米,而飲食減肥腰圍減少2厘米。有趣的是,服用減肥藥的人平均體重減輕4.5公斤。而有些志願者服用了根本沒有減肥效果的安慰劑,體重居然也能減少1斤。

  服用減肥藥最大的問題就是伴隨的精神問題。在服用減肥藥減肥的人群中,有高達43.3%的人有精神壓力;服用安慰劑的人,這一數字是28.4%;而用飲食減肥的人,則完全沒有精神壓力。

熱門文章
萬萬沒想到 這幾種病是跑出來的

你真的會跑步嗎?刊登在美國《哈佛大學報》上的一項統計數據表明,每天跑步者的受傷比例為30%~80%,嚴重時會導致多種疾病

減肥藥減肥速度快 傷害身體做代價

1、減肥藥的危害一:腎病纏上身  亂吃減肥藥會給腎髒帶來隱患,其中,越來越多的女性因為盲目吃減肥藥引發尿毒症。很多病人發

燃燒脂肪又控制食欲的水果

  水果是一年四季MM們養顏美容瘦身的不二食品,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好?怎麼吃水果減肥?這些都是MM們需要關注

埋線減肥的價格是多少呀?

  減肥一直是很多女性唠嗑的話題,胖人總是羨慕瘦人那樣擁有性感的身材,可是自己無論怎麼節食都不會掉很多肉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