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胖子每天吃多少能減肥?

胖子每天吃多少能減肥?

  我們都知道,少吃能瘦。但,怎樣算少吃?每天到底吃多少能減肥?

  每天吃多少能減肥?

  人體所需的熱量因人而異,影響其的因素主要是勞動強度、年齡大小、氣候變化、體形、體重和健康狀況。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出版的《熱量和蛋白質攝取量》一書,一個健康的成年女性每天需要攝取1800~1900卡路裡的熱量,男性則需要1980~2340卡路裡的熱量。其中,蛋白質攝取量應為人體每日所需熱量的10%~15%;碳水化合物攝取量應不少於人體每日所需熱量的55%;脂肪的攝取量應不超過每日所需熱量的30%。此外,每天攝取的鹽不應超過6克,膳食纖維每天的攝取量應不少於16克。

  對於超重或肥胖的人群,如果想要達到減肥目的的話,中國營養學會建議每天減少300大卡~500大卡的熱量攝入,另外控制油脂和精制糖,精細白米面和肉類的攝入。

胖子每天吃多少能減肥?

  吃什麼減肥好?

  1.膳食纖維豐富的食物

  膳食纖維本身不能夠減肥,但是它可以促進良好的消化和排洩固體廢物。纖維素比重小、體積大,進食後充填胃腔,需要較長時間來消化,延長胃排空的時間,使人容易產生飽腹感,減少熱量的攝取。另外纖維素在腸內會吸引脂肪而隨之排出體外,有助於減少脂肪積聚。另外,膳食纖維豐富的食物還能有效控制血糖。常吃的高纖食物有燕麥、芹菜、黑豆、竹筍等。

  2.優質蛋白豐富的食物

  蛋白質是人體細胞的組成成分。合理攝入蛋白質對增強人的代謝能力有著重要作用。我們會發現,健身教練們會經常吃高蛋白的食物。這是因為高蛋白的食物結合力量訓練能夠促進肌肉增長。而肌肉增長能提高人體的瘦體重,雕塑體型。

  3.水分豐富的食物

  水是不含熱量的,而且水的飽腹感也強。多吃水分豐富的食物,如水果和蔬菜等能夠讓人有飽腹感而且又不會導致熱量攝入過量。

熱門文章
日本流行的“超慢跑瘦身”,你試過了嗎?

風靡日本的“超慢跑瘦身”,你試過嗎?據說,這是日本運動專家提倡的跑步方式,以幾乎等同走路的&ls

四種有氧運動瘦身快速又有效

每日1萬步的行走能保持體型不反彈  以感覺稍稍有些出汗的速度,每天行走1萬步,就可消耗836KJ。1個月就可以減重1kg

拖拖地既健身又減肥

由於工作等原因,很多人長久要保持一個姿勢,比如“辦公一族”常常一坐就是幾個甚至十幾個小時,這使他

讓饞嘴美女大飽口福的減肥法!

削減而不是停止營養專家說,你不必禁食你喜愛的點心或菜肴,僅需減少享用的頻率並將享用量減少一半。甚至你可以不時在享用你愛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