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5個瘦臉小妙招,你知多少?這可是讓你分分鐘讓你“瘦”哦!

5個瘦臉小妙招,你知多少?這可是讓你分分鐘讓你“瘦”哦!

   瘦臉術有很多,比較常見的主要:拔智齒瘦臉、摘除面部脂肪墊瘦臉、面部吸脂瘦臉、注射瘦臉以及下巴整形瘦臉。

    拔智齒瘦臉     只要將兩邊的智齒拔掉,就可以讓臉部瘦下來,很多明星都是這麼做的。以上說法很多大臉美女都會相信。但是,不是所有的拔智齒都可以達到瘦臉效果的,拔智牙瘦臉的前提是臉皮的肌肉一定要很薄才能見效。如果肌肉層很厚的話,拔完牙後效果並不會太明顯。     摘除面部脂肪墊瘦臉     一種瘦臉術是很快的,一般十幾分鐘就可以完成了。手術後要服用5天的抗生素,漱口5天,然後冰敷3天,7天後再拆線。1-3個月左右臉頰會明顯變瘦。臉型比較胖、比較圓,或者雙側臉型不對稱的話,都可以使用這種瘦臉術。     面部吸脂瘦臉     如果你的覺得自己的面部輪廓好看,皮下脂肪堆積太多,出現了雙下巴或覺得皮膚松弛;雙頰過寬,不對稱的話,那麼面部吸脂就是最適合你的瘦臉術了。手術後幾天內就會消腫了,也不用太擔心傷口的愈合,只是手術不一定要找有經驗的醫生。 5個瘦臉小妙招,你知多少?這可是讓你分分鐘讓你“瘦”哦!     注射瘦臉     一些咬肌比較肥厚,或者兩邊圓臉不對稱,梯形臉影響美觀的話,都可以通過注射方法來瘦臉。這種瘦臉術會在你的臉頰兩側找到一到數個注射點進行注射。注射之後可以不用進行按摩或其他護理,術後就可以正常的咀嚼和運動。一個月之後胖臉可以縮小一碼左右。     下巴整形瘦臉     通過下巴整形可以讓你擁有一個略尖而微翹的下巴,也可以起到瘦臉的效果。現在越來越多的女性想要擁有一張錐子臉或者V型臉,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臉小的美女,基本都擁有一個微長而精致的下巴。但是各位美女在墊下巴的時候,一定要謹慎選擇假體,要選擇安全無排異性的材料。
熱門文章
懶女人瘦身10招

1、不過度削減熱量攝入  攝入超低熱量的飲食弊大於利。我們的身體已經“編程”設計了熱量需求,以保

對症下藥減肥茶(上)

上半身胖--菊花山楂茶    "虎背熊腰"一詞,若描述形象為男性,大家

減肥水果酵素的做法

  主料 .hzh {display: none; }   菠蘿 (一個) 蘋果 (一個)

讓你一學就會 瘦腰收腹只需8小招

如果坐視不管,一旦脂肪在腰腹間慢慢積蓄堆砌成脂肪牆,那就很難除去了,到時候可能不只是套了一個泳圈,而是好幾層松垮的掛在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