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減啤酒肚有哪些好方法 不再擁有大肚子的方法

減啤酒肚有哪些好方法 不再擁有大肚子的方法

  啤酒肚俗稱大肚子,肥胖的人10個有9個都有啤酒肚,啤酒肚危害特別大,場內積攢了很多宿便和垃圾毒素,才會形成啤酒肚,尤其是一些男士,挺著大大的啤酒肚非常的難看。在減肥中減啤酒肚又是最難減的部位,有哪些好方法能夠減掉啤酒肚呢?讓我們來介紹幾種吧!

  減啤酒肚的方法

  1.改變生活習慣

  有啤酒肚的人往往生活習慣不良,吃飯的時候喜歡多鹽和油膩,經常大魚大肉,而且經常會熬夜吃宵夜,喝酒抽煙,不做體育鍛煉。改掉這些生活習慣就能減掉啤酒肚,飲食中要注意均衡,葷素答到,每天都給自己一個體育鍛煉,如果沒時間上下樓梯不要坐電梯用行走,這樣也能減掉啤酒肚。

  2.加強體育鍛煉

  很多有啤酒肚的人,每天坐的時間一定很長,少有直立或者是鍛煉的時間。如果想減掉啤酒肚,就一定要動起來,可以騎一騎自行車,跑跑步,打羽毛球或者是跳繩這些都是很好的運動方法。另外在做這些運動的時候,要多注意鍛煉腰腹部,可以做一些腰腹部的運動動作,常說仰臥起坐,這樣才能夠減掉啤酒肚。

  啤酒肚在人們的生活中不僅對人的行動帶來不便,讓人缺少優美的身姿,更主要的是對身體的健康帶來危害,減啤酒肚已經到了勢在必行的時候。減啤酒肚可以在家中做一些腹部鍛煉,做一些高抬腿跳的動作,另外可以雙層爬樓梯,這些方法都能很快的減掉啤酒肚。

減啤酒肚有哪些好方法 不再擁有大肚子的方法

  下面小編給大家推薦一些專攻啤酒肚的動作:

  (1)卷腹

  平躺在墊子上,屈膝,雙手打開放在腦後,打開肩關節,吸氣時身體上抬,腰、臀、腳都不要離開地面,僅僅是上背部離開地面即可。

  (2)抬腿練習

  仰臥,雙手伸直緊貼身體兩側,雙腿微屈,吸氣的時候讓腿部抬離地面,讓臀部也離開墊子,然後放下雙腿,重復多次該動作。

  (3)雙腳交叉仰臥起坐

  將雙腳交叉抬高做仰臥起坐。亦可利用圓凳子,取代雙腿抬高的姿勢:取高矮適中的圓凳一個,雙腳擱於其上,與身體保持90度直角,此種做法可以減輕初運動者的負擔,但效果與雙腿抬高交叉者相同。

  (4)仰臥屈膝

  仰臥於墊子上,雙手托住頭部,兩腿伸直,抬離地面,與地面形成30度角。右腿屈膝,膝蓋靠近腹部,用左手的肘部去觸碰膝蓋。然後,換左腿屈膝,用右手去觸碰左膝蓋。如此重復動作多次。

熱門文章
玉米減肥法都市女性減肥的首選

  在越來越崇尚健康減肥的今天,使用粗糧減肥已經成為一種時尚。長期使用粗糧,既可滿足人體最粗

按摩療法可減肥

減肥應采用綜合措施,首先應改變不合理的膳食結構、飲食習慣;其次是進行體育鍛煉,運動量可由小到大,循序漸進。此外,還可以配

明星減肥妙招 塑形養顏減肥操

性感的明星常常是女人們羨慕的對象,那麼她們是怎樣保持身材的呢?不老仙張婷媗,容似20歲出頭,身材也是完美S

運動長胖了

運動長胖了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