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快速瘦身獨門秘訣:蘇式爛豆湯

快速瘦身獨門秘訣:蘇式爛豆湯

  爛豆湯做法

  材料:紅豆50克、綠豆50克、山楂15克、大棗5枚(1次的量)

  技巧:買個標有重量的東西當量杯,用手掂量重量,誤差不大沒關系的。

  做法:將所有材料共放在鍋中,加1000毫升冷水,煎到豆爛即可。

  技巧:紅豆和綠豆用冷水煮10分鐘後放冰箱冷藏,隔天下鍋,1分鐘就能煮爛。

  吃法:趁熱吃,連湯帶豆和山楂、棗一起吃下。

  技巧:吃的時候熱出汗更省得運動啦!

快速瘦身獨門秘訣:蘇式爛豆湯

  爛豆湯原理

  1、山楂健脾開胃,消食減脂;

  2、紅豆、綠豆都是排毒聖品,並且有高纖維低脂肪的特點;

  3、紅棗調和胃氣補血潤燥;

  此方四物並用,有助各種單品的功效最大限度的發揮。

  減肥日程安排:

  1.早上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鹹檸檬水,可以充分清洗腸胃,加速胃腸的蠕動,將體內的毒素更快更完全地排出。

  2.早飯就是上面那個減肥湯,午飯照常。

  3.期間不吃任何零食,如果實在肚子餓,或者太饞的時候,可以在10點/4點左右采用紅糖酸奶減肥法。

  4.晚上也是吃上面那個減肥湯,並且保證在7點之前吃完,吃完後睡覺前也絕不吃任何東西。

熱門文章
專業刮痧瘦腿法 超級減蘿卜腿

刮痧瘦腿原理:刮痧減肥是通過一個刮痧板,直接作用於肥胖的腿部,通過對腿部的按摩捻拭,促進腿部血液循環,通過經絡傳導功能,

8個減肥瑜伽動作 讓你越來越瘦(圖)

  動作一 .hzh {display: none; }   從下狗式延伸,將膝蓋碰到鼻頭,

減肥操讓你重新擁有苗條身材

 減肥的方法很多,一部分MM減肥心切,選擇節食減肥。其實,節食減肥對身體並不好,所以,想減肥的M

喝綠茶 還你平坦小腹

科學家們將182名健康超重男性與女性研究對象(平均體重指數BMI:27.0+0.2kg/m2,年齡37.1+0.7歲,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