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中國第一胖”減肥歸來回家過年 已減80斤

“中國第一胖”減肥歸來回家過年 已減80斤

  曾經受到眾多媒體關注的清遠英德522斤“肥爸爸”阿良最近減肥歸來,今年與家人度過了一個開心的春節。他可以自己一個人輕松地出門遛彎了,這在以前是絕對不可能的。他說,猴年他的願望是早日減肥成功,找到一份工作,以便照顧家人和孩子。

  正當壯年的肥良去年底經媒體報道後,一夜之間因“中國第一胖”而走紅網絡,他身高1米67,但體重522斤,肥胖指數達93.5。他食量驚人,一頓能吃下8碗飯。此外,由於體重暴漲導致活動不便,他平日大部分時間只能躺在床上。去年底去增城減肥時,需六七個大漢齊心協力才能抬得動他。

  經過一段時間的減肥治療,肥良“不用整天躺在床上,能隨時出門散步了”,盡管在外人看來,肥良的體型依舊是“巨型”,但是體重已比之前減輕了80多斤。昨天,他邁著蹒跚的小步,去離家不遠的北江河邊,看著周圍的風景,他露出了開心的笑容。“五六年沒有這樣出來看過江了,現在每天能走走路,與街坊聊聊天,心情特別好。”

“中國第一胖”減肥歸來回家過年 已減80斤

  瘦了後,除了身體輕松外,肥良說自己開始有點“怕”冷。由於接受了胃旁路手術,縮小了胃並調整了腸道,肥良目前每餐吃50毫升的流食就能填飽肚子了。強制性控制飲食的方式可以幫助他消耗多余的體內脂肪,達到減肥的目標。醫生判斷,如果他堅持下去,幾個月後體重有望減到200斤以下。

  “現在我已經能不吃肉了,甚至看到肉就反胃。”肥良對自己的節食能力感到自豪。目前他最盼望的是早日恢復正常體重,能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安心照顧家人。

  從醫院獲悉,今年1月底,鄧桂梁(肥良)結束了為期45天的術前調整,接受腹腔鏡下精准胃旁路術。肥良的體重減輕到442斤,腰圍達174cm;臀圍:190cm,成功減掉80斤。

熱門文章
有用過北京寶健品瘦下來的嗎?用了多久才見效的?都吃

有用過北京寶健品瘦下來的嗎?用了多久才見效的?都吃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夏天快樂秀美腿

很多女性喜歡穿高跟鞋,高度合適的高跟鞋的確能矯正姿勢,刺激腿部肌肉,但鞋跟過高不但不能減肥,反而會令雙腿更加臃腫哦!因為

產後減肥的最佳時機是?

女性剛剛生完孩子的時候,身材難免會不如以前苗條,這個時候就要考慮如何產後減肥了。但是產後減肥也要把握好時間啊,那麼產後減

一周減肥食譜推薦 不妨試試

周一減肥食譜:  飯前植物草藥早餐:面包四片,蘋果(一個以內)小鹹菜  午餐:米飯(一碗),炒土豆青椒絲,生黃瓜一根,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