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挑對水果 性感酥胸吃出來

挑對水果 性感酥胸吃出來

  你還在為自己是"太平公主"而憂傷煩惱嗎?胸部的豐滿與否,並不是只有通過手術才能實現,現在,越來越流行用食療來豐胸了,既健康又有效,只是吃什麼豐胸呢?現在就為你推薦平胸mm必吃4種水果。

  吃什麼可以豐胸?水果豐胸:

  1、木瓜豐胸

  木瓜具有美白、豐胸等美容功效。既可以生食,也可以熟食。但如果你就是沖著木瓜豐胸而來的話,那熟食的效果會遠遠好於生食哦,可以用鮮木瓜炖湯或者是加蜂蜜的蒸木瓜都是不錯的選擇。

  2、橙子豐胸

  橙子富含維生素C,能有效防止胸部變形,讓乳房更加堅挺,能有效預防胸部下垂或外擴現象。要想快速豐胸,最佳的吃法是橙子酒釀。酒釀也是豐胸良物,將兩者結合豐胸效果加倍。將橙子瓣的皮剝離,只要橙肉。燒水加酒釀,再開放入橙肉攪拌即可。

挑對水果 性感酥胸吃出來

  3、奇異果豐胸

  奇異果含相當豐富的維他命、果膠、果酸等,可以給皮膚補充養分、預防黑斑,使皮膚更加白皙細膩,另外,奇異果還有降低膽固醇、幫助消化等功效。

  4、西柚豐胸

  西柚富含維生素C以及大量抗氧化元素,更難能可貴的是西柚所含的熱量十分低,每個大約只有60卡,所以也是減肥的好幫手,根據美國一項研究表面,如果正常三餐都能吃上半個西柚,減肥效果會非常好。當然如果覺得一下子吃半個西柚實在不行的話,那喝西柚汁的效果也是相當令人滿意的。

  想要胸圍上漲,並不是到美容院動手術才可,健康的豐胸方法才是最好的方法。選對豐胸食物,能讓你在享受美食的同時輕松“挺”起來。

熱門文章
產後瘦身簡單方法有哪些?

你是不是產後的媽媽呢,想不想讓自己的身材恢復到以前那麼的苗條呢,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產後瘦身方法,喜歡的朋友們一起來看

肌肉腿怎麼減呢

肌肉腿怎麼減呢

2日蘋果牛奶減肥法 瘦身超級神速

實行方案:  每次減肥只兩天。第三四天恢復正常飲食,然後再開始兩天。一般在第一個周期內就可以看到明顯的瘦腹效果。如果重復

自學三招瑜伽輕松快樂瘦身

通常人們都認為,瑜伽必須到瑜伽館在教練的指導下才能達到減肥效果,殊不知在家自學瑜伽減肥效果也不賴哦!傳統的瑜伽都是在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