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為你推薦夏日必吃的豐胸食品

為你推薦夏日必吃的豐胸食品

  對於愛美,想要美胸的女性來說,吃什麼豐胸是件大事。其實可以豐胸美乳的食品很多,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三款必吃的豐胸食品,讓你享受美食的同時,持續漲胸圍。

  南瓜——調經理帶,幫助胸部發育。

  南瓜含有豐富的澱粉、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等營養素,可以有效預防高血壓、糖尿病等現代人常見病變。連同南瓜籽一起吃,對孕婦有催乳效果,一般女性則有調經理帶、幫助胸部發育的效果。

  豐胸食譜:南瓜湯

  材料:南瓜半個、洋蔥少許、紅蘿卜半支、芹菜一支

  做法:炒一點洋蔥,再加入紅蘿卜及芹菜,最後放入大量南瓜一起炒。炒香後加水焖煮,煮到剩下七成水。南瓜煮爛後,倒入果汁機裡攪拌,過濾後再煮一次成湯,調味即可。

  山藥——促進荷爾蒙分泌及合成

  山藥含有豐富澱粉質、蛋白質、必需氨基酸及維生素、礦物質等成分,又含有消化酵素,可以幫助消除疲勞、提振精神。特別是山藥的黏滑成份,有促進荷爾蒙分泌合成的作用,脂肪含量也很低,因此被列為現代人最愛豐胸食材之一。

為你推薦夏日必吃的豐胸食品

  豐胸食譜:山藥手卷

  材料:海苔3片、洋火腿100g、綠蘆筍150g、苜蓿芽40g、蘋果100g、生山藥100g

  做法:先將綠蘆筍放進水中煮熟,蘋果、生山藥及洋火腿切成長條,海苔皮上鋪一層=苜蓿芽,再放上所有材料,卷起來即完成。

  黃豆——含豐富異黃酮素

  黃豆素有窮人的肉類之稱,因為它的營養素豐富,有蛋白質、油脂、醣類、維生素、礦物質及食物纖維、軟卵磷脂等成分,最讓女人雀躍的是裡頭含有異黃酮素及植物動情激素等植物性化學物質,是最佳天然的豐胸食材。

  豐胸食譜:黃豆排骨湯

  材料:黃豆一杯、小排骨10兩

  做法:黃豆洗淨浸泡6小時左右,將水分瀝干,再加水放入鍋中煮。煮到黃豆變得酥軟,加入小排骨再煮到熟即可。

  南瓜、山藥以及黃豆,都是豐胸必備的美食,多吃這幾類食物對豐胸有幫助。不過要堅持吃才行哦,豐胸之路漫漫,想要美麗就要有足夠的耐心。

熱門文章
如何減掉腹部贅肉 輕松甩掉小肚腩

怎樣減肚子上的贅肉,展現出自己的小蠻腰呢?很多人都有肚腩的困擾,不管你是胖是瘦,肚子上的贅肉始終沒有辦法徹底消滅,怎麼辦

飲食瘦身靠譜嗎?減肥晚餐效果好

俗話說,早上吃得好,中午吃得飽,晚上吃得少,也不是沒有道理的。肥胖人群多數都跟飲食習慣有關,不合理的飲食方

刷牙時踮腳 快速打造臀部曲線

擁有完美的臀部曲線是女性們追求的目標,不僅讓自己信心倍增,也讓男人無法抗拒。要想擁有性感美臀應該怎麼做呢?

如何用啞鈴有效瘦手臂?

女生買多重的啞鈴比較合適呢?  如果通過力量練習塑形,想有漂亮的線條,那麼選擇做8-10次就會力竭的重量~~每個動作重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