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單身狗為什麼比較容易胖 該如何減肥

單身狗為什麼比較容易胖 該如何減肥

  國家民政局數據顯示,中國單身男女人數已近2億。所以,你就自信地單著吧!但是單著歸單著,千萬不要因為單著而孤獨自卑,就算你沒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也要被生活活出個樣子來,千萬不要因為孤獨而變成一個生活一塌糊塗的胖子!有些單身人士可能就會說,這說法太誇張了啊,單身而已,還會導致肥胖?沒錯,單身也可能成為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昆士蘭技術大學的凱瑟琳·哈娜教授和皮特·科林教授通過研究研究發現單身人士更容易飲食不規律,從而導致發胖。希臘的薩洛尼卡大學醫學院美國希臘語教育改革聯合會的科學家們也證實了這一結論。他們采訪了150位肥胖的希臘人,發現與非單身人士相比,單身人士在中年時更容易發胖。

  為什麼單身容易肥胖

  1、單身人士易抑郁

  沒有愛情的滋潤,單身狗內心自然空虛寂寞冷,抑郁的情緒自然應運而生。而情緒不穩定,心理煩躁,會影響胃腸功能,容易使得人們暴飲暴食。

  2、單身狗壓力大

  沒有戀愛,被人閒言亂語,還會被家裡催談戀愛或者催婚,這是單身狗面臨的一大壓力。另外,單身狗經常會淪為加班第一人選。一到什麼節假日,單身狗時間最多,有加班適宜,領導們很多時候會想到這些時間最有彈性的單身狗。

  3、單身狗多宅女宅男

  有人因為宅找不到男女朋友,有的人因為找不到男女朋友而宅家。宅成為了單身狗的一種屬性。經常宅家,一方面活動量少,另一方面吃得多,而且喜歡吃即食類的食物。如此一來,怎麼可能不發胖?

  4、一個人進食

  一個人進食,你所以有的注意力都會集中在吃方面,而且吃多了也沒有人會說你。而與人一同進食,與人邊吃邊聊,你的注意力就會轉移,吃進去的東西會少些。

  單身狗容易發胖,那要如何減肥。除了飲食節制,堅持運動之外,最最最重要的一點的就是:脫單!

單身狗為什麼比較容易胖 該如何減肥

  推薦幾款超強排毒食譜宅在家也能瘦

  1、海帶炖鴨

  做法:將鴨剁成小塊,海帶切成方塊,將鴨和海帶用開水燒開,撈去浮末,加入蔥、姜、料酒、花椒,用中火將鴨炖爛,再加精鹽,出鍋裝盤。

  2、醋溜綠豆芽

  做法:將綠豆芽洗淨,用沸水快速焯一下,在涼水中浸泡後撈起、瀝干;將花椒在油鍋內炸焦,去掉花椒,放蔥炝鍋,投入綠豆芽,加鹽、糖、醋、味精翻炒幾下,用濕澱粉勾芡即成。

  3、胡蘿卜炖牛肉

  做法:將牛肉洗淨、切塊,放入滾水中燙去血水後撈出;將胡蘿卜洗淨、去皮、切塊,和牛肉一起放入鍋中用大火煮開,加入調料改中火煮至熟軟即可。

  4、紅薯濃湯

  做法:紅薯洗淨去皮切成塊狀,置入電鍋中蒸熟。取出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泥。花椰菜洗淨切成小朵狀備用。將水煮滾後加入花椰菜煮2分鐘,再加入紅薯泥續煮30秒後關火。將澱粉加20c.c。水調勻加入湯中,將湯調成糊狀即可。

熱門文章
激光抽脂減肥主要有哪些優勢

那麼,激光抽脂減肥的優勢?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來做詳細的了解。  激光抽脂是一項革命創新性的微創抽脂技術,其原理是利用特別的

減肥方法 這些飲食減肥法值得你擁有

關於飲食的減肥方法很簡單,並不是要求大家節食減肥,而是通過特定的減肥餐,控制食物的攝入量、脂肪量,來改變腸胃的大小,從而

最適合辦公族的減肥運動 從頭瘦到腳

時下,減肥已成為潮流,人人都在為了變美而減肥,但是減肥的方法多種多樣,什麼減肥方法最有效且不會傷害身體?首

自制減壓減肥茶 白領不運動也享瘦

一、減肥茶的減肥原理  茶中含有的芳香族化合物可以溶解脂肪,化濁去膩可防止脂肪積滯體內。而維他命B1、C和咖啡因,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