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必須要知道的吸脂減肥要點

必須要知道的吸脂減肥要點

  必須要知道的吸脂減肥要點

  一、適用人群

  減肥的適用人群是18-55周歲,並且是身體沒有心肺疾病、沒有藥物過敏史、凝血障礙的人群。未成年人身體各項技能生長得還不夠健全,不能采用吸脂減肥,否則容易影響身體的生長發育,另外,老年人也不適合吸脂減肥,吸脂說到底也是一種手術,老年人心髒功能減退、血脂血壓不穩定,恢復能力和身體自我調節的能力也比較差,所以未成年人和老年人都不主張采用吸脂減肥。

  二、避開經期

  女性做吸脂手術的時候一定要避開經期,另外,在手術進行前的半個月就要禁止服用阿司匹林類的藥品,以免手術後出現血腫、淤血等情況。

必須要知道的吸脂減肥要點

  三、控制飲食

  做完吸脂手術後,也並不是就可以高枕無憂了,如果不控制飲食、不運動,隨意大吃大喝的話,肥胖還是會再長回來的,所以,不管采用了什麼方法使身體瘦下來之後,要要進行飲食的控制和適量運動,這樣才能讓好身材長久的保持下去。

  四、不是哪裡都可以吸脂

  吸脂減肥並不是什麼部位都可以隨便吸的,比如臀部就不適宜吸脂,因為很容易會造成這些部位的塌陷,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

  五、咨詢專業醫生

  吸脂手術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咨詢專業的醫生後再進行,現在很多小美容院也提供吸脂服務,但是其醫師和器械都不能保證能達到安全的水平,另外在手術前一定要仔細與醫生確認自己要達到的效果,但是也要注意身體負荷有限,一次不能吸得過多。

  小編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小編介紹有關吸脂減肥的注意事項,希望可以幫助想要吸脂減肥的女性朋友。

熱門文章
三周讓你擁有“小翹臀”

很多人由於長時間坐著工作,臀部肌肉難以得到充分鍛煉,很容易出現臀部下垂的現象。今天小編為讀者提供幾招針對臀部肌肉的練習方

怎麼瘦腿?五招讓你快速擁有修長美腿

夏季是考驗女性身材的時節,很多女性都在為自己的大粗腿煩惱,腿粗怎麼辦呢?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瘦腿的?這是很多女性關注的

啞鈴+健身球豐胸運動鍛煉胸肌 消滅Acup尴尬

太平公主、飛機場、旺仔小饅頭......哼,等著瞧!等我學會了這個動作,你們休想再這樣叫我!  好羨慕人家傲人的上圍?的

2款低碳減肥食譜 吃肉也能瘦

低碳減肥食譜一:香炸吉列豬排  材料:豬腿肉100克、鹽和胡椒粉少許、面粉適量、蛋液適量、面包糠1勺、意大利脫脂干酪2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