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啞鈴+健身球豐胸運動鍛煉胸肌 消滅Acup尴尬

啞鈴+健身球豐胸運動鍛煉胸肌 消滅Acup尴尬

  太平公主、飛機場、旺仔小饅頭......哼,等著瞧!等我學會了這個動作,你們休想再這樣叫我!

  好羨慕人家傲人的上圍?的確呀,同樣的衣服穿在身材不同的人身上,效果就是那麼的不一樣!不過,與其埋怨老爸老媽沒有給自己配備優良的胸部基因,還不如干脆放下手中的薯片和鼠標,從這一秒就行動起來,簡單擴擴胸,消滅A-Cup的尴尬生活!

  鍛煉到的肌肉:

  1.胸大肌

  2.胸小肌

  3.前三角肌

  4.肱三頭肌

  動作名稱:

  你需要:5磅左右的啞鈴一個(可用礦泉水瓶代替),健身球一個(可用和膝蓋等高的椅子代替)

  好處看得見:幾乎所有的擴胸運動,或是運用到胸肌的運動都有助於乳房的發育與增加彈性,防止胸部下垂,同時還可以預防乳腺增生。而且擴胸運動沒有特別的動作限制,無論是將兩手向外擴張還是向上高舉,都有助於胸肌的伸展與強化,還能預防治療頸椎病呢!

  跟我做:

  ●平躺於健身球上,肩部處於球面中央;膝蓋彎屈呈90°,雙腳平放於地面與肩同寬,整個身體與地面平行。

  ●左手持啞鈴,自然垂於體側。

  ●吸氣,呼氣的同時向上舉起啞鈴,手臂挺直,掌心向右;啞鈴的位置應該垂直於胸口之上;右手扶腰。

  跟我做:

  ●保持雙腿和臀部的繃直狀態,維持住身體在健身球上的平衡後,深呼吸一次。

  ●左手慢慢放下啞鈴直至與身體平行,手肘可以略彎。

  ●深呼吸一次後,重新高舉啞鈴。

  ●重復做以上動作10次後,換右手舉啞鈴再做10次。

熱門文章
穴位減肥法風靡 減肥要多按三大穴位

擁有一個苗條的身材是一件令人欣悅的事情,可以hold住各種美衣,美美地上街!所以很多女性都會在盡力的減肥,追求骨感美。如

芹菜瘦身法 女性減肥最佳選擇

  芹菜是一種減肥蔬菜,這是許多人知道的事實。源於它豐富的粗纖維,可以刮洗腸壁,減少脂肪被小

瑜伽幫你打造纖細雙臂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減肥"當然是女性永不敗的話題。雖然你擁有一雙纖細的美腿

比較特殊的五類減肥法?

對於許多人來說,想通過一些運動的方式來減肥。但是減肥的運動又那麼多,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下面介紹的幾種運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