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3款蜂蜜減肥食譜 幫你排毒養顏瘦身

3款蜂蜜減肥食譜 幫你排毒養顏瘦身

  蜂蜜生姜

  材料:蜂蜜、生姜適量,各種調料適量。

  做法

  1、切姜,一人一次大概准備姜片20克,盡可能地切碎,能弄成糊狀的更佳,弄碎能更好的利用到生姜的營養。

  2、潤姜,用200毫升熱水沖開姜糊。這裡要特別注意的是不能用太燙的水噢,40度左右就可以了。

  3、和姜,姜湯裡加入一勺蜂蜜後,然後攪拌均勻,趁熱喝。

  食法:每天早上吃飯前10分鐘喝1杯蜂蜜姜湯,因為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息,腸胃的蠕動是很慢的,而排毒最好是在早上,喝蜂蜜姜湯可以有效刺激腸胃的蠕動,具有清腸排毒的效果,對改善便秘非常有效。

3款蜂蜜減肥食譜 幫你排毒養顏瘦身

  蜂蜜醋

  材料:蜂蜜、醋、白開水。

  做法

  1、蜂蜜和醋要按1:4這樣的比例去調,然後加上適量的白開水攪拌均勻。

  2、這裡也要注意用溫開水啊,太冷和太燙的水都會破壞蜂蜜營養的。

  3、醋要用白醋,黑醋含鈉量比白醋要高,對高血壓之類的病患不好。

  食法:可以在早餐前20分鐘空腹喝,這樣有助於清腸排毒,暢通宿便,有效緩解便秘的情況,還可以在中餐和晚餐後10分鐘喝,能促進食物的消化。隨後可以散個步就更好了。

  蜜酥粥

  材料:蜂蜜、粳米50克、酥油適量。

  做法

  1、首先取一個鍋,將粳米放進鍋中,並倒進適量的清水,一起煮成粥。

  2、最後把准備好的酥油和蜂蜜加進粥中,再煮幾分鐘,等到酥油和蜂蜜融入到粥中即可以倒出來食用。

  食法:可作為早晚餐。粥是一種流食,秋季是個胃口大增的季節,多食用這類流食有助於增添飽腹感,降低你的進食量,防止過度進食阻礙減肥進程,而且秋季本來就非常適合喝粥,中醫建議早餐加入粥食來達到養生目的。蜂蜜融進粥中,能增加粥的可食度,味道非常好。

熱門文章
自制四種消脂不傷身減肥茶

今天小編就來為你推薦4種自制減肥茶,簡單的配方在家就能自己做,更重要的是快速減肥的同時不傷身!  自制減肥茶1.洋參枸杞

堅持運動的好處有哪些?

1.有助睡眠  現代人壓力大,失眠的人很多。另外,隨著年齡的增長,人們的睡眠形式會發生變化,睡眠會變淺。有研究表明,每周

瑜伽練習,能幫助男性減肥瘦身

練瑜伽的確是可以減肥的,瑜伽的動作雖然很慢,但瑜伽的動作有簡單到復雜,需要大家花很長的時間去練習,才能靈活掌握。  1、

一月練出纖細玉臂 以下幾招幫你搞定

手臂是我們日常最常用到了身體部位,同時手臂也是公認的比較難減的部位,因為你通過控制飲食或是跑步是很難有效果的,必須要做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