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瑜伽練習,能幫助男性減肥瘦身

瑜伽練習,能幫助男性減肥瘦身

  練瑜伽的確是可以減肥的,瑜伽的動作雖然很慢,但瑜伽的動作有簡單到復雜,需要大家花很長的時間去練習,才能靈活掌握。

  1、側角伸展

  完成三角式後,彎曲右膝蓋回到戰士二式姿勢,保持膝蓋彎曲成直角。然後,彎曲右手肘並將其放在大腿上。左手向上越過頭頂伸展,盡量延伸你的身體側面線條。

  2、扭轉側面伸展

  移動向前成弓步,左膝蓋著地。雙手在胸前合掌成祈禱狀,然後向左扭轉超過右大腿。當你向右大腿扭轉軀干時,眼睛看向你的右肩膀。你的背部應該感到舒展。

瑜伽練習,能幫助<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jfpd/ssjy/nanx/'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jfpd/ssjy/nanx/' target='_blank'>男性減肥</a>瘦身

  3、寬腿前屈式

  雙腳平行站立,分開略比臀部寬的距離。雙手在後握拳。上身慢慢向前彎曲,注意保持身體擺正,同時將雙臂向前上方伸展。做動作的時候盡可能少將體重放在腳跟處。

  4、山式

  兩腳稍稍分開站立,大腳趾輕輕接觸。為了鍛煉身體中段線條,收緊腹部,感覺肚臍向脊椎靠近,肩膀向上再向後打開。然後雙手屈肘在胸前合掌,下巴稍稍向內收。

  5、半板式

  做完戰士三式後,慢慢將身體降低至俯臥撐姿勢,肘部彎曲,注意肩膀要與雙手垂直對齊,同時雙腳分開與髋同寬。注意力放在保持臀部與肩膀在同一水平,同時收緊腹部使得肚臍拉向脊椎。

  6、下狗式

  做完半板式後,緊接著伸直手肘,臀部抬起直到身體與地面形成一個三角形。保持肘部微曲,避免過度伸展。腳跟下壓從而伸展腿部背面的肌肉。保持這個姿勢盡量長時間。

  7、戰士一式

  下狗式之後,一腳向前踏然後回到站姿。接著將左腿向後伸展,腳趾稍稍向外打開。彎曲右膝蓋,使其與腳跟垂直。保持臀部和軀干向前擺正,然後將雙手合掌,手臂向前上方約45度舉起。

  8、戰士二式

  接著戰士一式,肘部不要彎曲地放下雙臂,一一臂向前一臂向後。收緊腹部,擺正骨盆。注意前膝不要彎曲超過你的腳趾。

  9、戰士三式

  站姿,在身前找到一個焦點。然後上身向前傾斜,同時打開胸腔,向後抬起你的右腿。為了保持平衡,你可以將左腳腳跟向下擠壓盡量將腿抬高至與地面行程90度角。

  10、三角式

  接著戰士二式,右腿伸直,同時上身彎曲,右手臂盡量向地面伸展,左手臂向上舉起,眼睛看向左手尖。

  瑜伽能減肥是毋庸置疑的,每個男人都知道,只要運動就會消耗能量,瑜伽既然是一種運動方式,自然就有減肥的功能,瑜伽的動作有很多,小編希望大家先掌握以上簡單有效的幾組瑜伽動作,學不在多,在於精。

熱門文章
春節前2周減肥計劃 效果顯著

  第1-7天 .hzh {display: none; }   瘦身無非就是分解脂肪,甩掉

每天30分鐘有氧減肥操 燃脂瘦得快

夏天想穿著性感的泳裝去海邊秀自己的身材嗎?那接下來就跟著小編一起學習一套燃脂有氧減肥操吧,只需要的是一個排球或者籃球,每

打造完美曲線 兩個產後瑜伽動作

產後恢復對新媽媽以後的生活很重要。很多新媽媽在和姐妹討論育兒經驗的時候,也常抱怨說,自從懷孕到生完寶寶之後

跑步減肥最佳時間 教你有效減肥

跑步減肥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在適合自己的時間跑步最好。喜歡早晨跑步的人可以在去公司上班前,而偏愛夜晚跑步的人則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