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超有效7天卷心菜湯減肥法

超有效7天卷心菜湯減肥法

  想減肥的美眉們注意了,如果你還沒有好的減肥方法,那就試試下面介紹的卷心菜湯7天減肥法吧,很有效哦。

  卷心菜湯節食法是一個持續7天的節食計劃,目的是實現快速減肥。這不是一個適用於長期減肥的方法,但在短期內卻具有很好的減肥效果。

  很多人都聽說過這個減肥方法來自於一間名為“聖心”的醫院,他們是為了給手術病人迅速減肥而設置的。但是這一說法至今已無法考證真偽了。

  贊成方: -快速減肥 -這改變了我們日常喜愛垃圾食品的生活方式,使我們獲益良多。 -諸如卷心菜、綠椰菜花和白椰菜花這些蔬菜,被證實對防治癌症有幫助。 -很多人都很喜歡喝湯。

  反對方: -有些人認為卷心菜湯淡而無味,好難喝。 -允許我這麼說,我覺得很浪費煤氣 -需要很大的耐性和決心 -不適用於長期減肥

  卷心菜湯節食法-您更好的選擇

  卷心菜湯節食計劃最不好的地方就在於每餐都單調地只喝卷心菜湯。然而其他一些節食計劃,如上文提到的“抵抗熱量節食法“就是從這個卷心菜湯的營養成份出發,通過加入其他擁有同樣營養和熱量的食物來使她們的菜譜更有趣更豐富,並且具有相同的減肥效果。

  7日卷心菜湯減肥餐單 第一天 自家煮的卷心菜湯(材料見下文),加入適量您喜歡的水果,但香蕉除外。

  第二天 自家煮的卷心菜湯,加入其他品種的蔬菜。另外再配上黃油烤土豆作為晚餐。(接下來的幾天不允許再吃土豆。)

  第三天 自家煮的卷心菜湯,加上適量水果和蔬菜。

  第四天 自家煮的卷心菜湯,加入六只以上的香蕉和脫脂牛奶。

  第五天 自家煮的卷心菜湯,加入六個番茄和450克的瘦肉或魚肉。

  第六天 自家煮的卷心菜湯,加入瘦肉或牛肉,還有蔬菜。

  第七天 自家煮的卷心菜湯,加入粗糧、純果汁和蔬菜。 注意:這七天內絕對禁止吃面包、碳酸飲料和酒精飲品。

  卷心菜湯材料: 6個大洋蔥

  2只青椒

  1個或者2個番茄,切成粒狀

  一束芹菜

  半個卷心菜

  一合高湯(可選)

  調味料(適量鹽、胡椒、咖喱粉、大蒜粉等)

熱門文章
游泳減肥多久才能看見效果

游泳的好處  1.增強心肌功能  人在水中運動時,各器官都參與其中,耗能多,血液循環也隨之加快,以供給運動器官更多的營養

夏季減肥 8個最有效的食療方法

飲食跟體重有著非常緊密的聯系,所以,想要成功減肥,就要從飲食下手。下面,小編就來為你推薦8個最有效的食療減肥法,讓你這個

畫圈圈瘦身操 減肥就是這麼簡單

經常有小女生撒嬌般地說“畫個圈圈詛咒你”,哈哈,你們不知道,畫圈圈還能幫助你減肥哦

四款美味菜式,助你美味瘦臉

一、炒芹菜豆腐干  材料:芹菜200克、豆腐干100克、鹽3克、味精2克、姜汁10克、姜5克、白砂糖2克、澱粉(豌豆)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