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減肥消水腫 紅豆湯的簡單做法

減肥消水腫 紅豆湯的簡單做法

  減肥消水腫 紅豆

  材料非常簡單:紅豆100克

  制作方法:

  在鍋裡乘上水,燒開,把洗干淨的紅豆到進去。先用大火燒開。燒開以後換成小火,一直用小火傲。直到紅豆只剩下皮,沙都煮化了,中途不可以加水。

  把紅豆湯當晚餐,減肥效果非常不錯。

  煮紅豆,最好沙鍋,但是我用的是高壓鍋,比較快,煮熟最好成豆沙,沙鍋是2個半小時,高壓鍋10分鐘,然後就可以吃了。香港也出了一種紅豆減肥法,有興趣的可以試試。

  材料:紅豆200克、陳皮5克、鹽少許

  具體做法:

  先把紅豆浸泡半個小時,加入煮滾的500cc清水中, 煮30分鐘左右,要把紅豆煮熟就對了,然後熄火。

  用熱水把陳皮浸軟,待紅豆煮熟熄火後,就把陳皮放入紅豆湯中,上蓋悶十分鐘, 之後加上一點鹽就可以了。

  每日晚餐喝一碗紅豆湯,再吃一個水果,,如果每天能配合適量運動效果更好。

  紅豆粉泡水喝

  把紅豆洗干淨(150g)方如鍋中炒15分鐘拿出來末成粉,天天泡水喝。

  紅豆薏仁去水腫湯

  材料:生薏仁20克、紅豆30克

  做法:將生薏仁、紅豆洗淨浸約半日,瀝干備用。薏仁加水煮至半軟加入紅豆煮熟,再加入冰糖,待溶解後熄火即可食用。

  功效:有助養顏美容,益氣養血、利水消腫。紅豆可益氣補血,利水消腫;薏仁可健脾利水,清熱排膿。

  紅豆冬瓜去浮腫湯

  材料:冬瓜400g、 紅豆200g

  調料:鹽

  做法:先冬瓜洗淨去皮,切塊;紅豆洗淨,浸泡6個小時後備用;鍋中放入適量水燒開,倒入紅豆煮熟;將冬瓜塊放入鍋中,開蓋中火煮至冬瓜變透明,加鹽調味即可。

  吃法:晚餐時食用,配合清淡飲食。紅豆富含維他命B1、B2、蛋白質及多種礦物質,有補血、利尿、消腫、促進心髒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預防及治療腳腫,有減肥之效。其石鹼成分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秘促進排尿,消除心髒或腎病所引起的浮腫;冬瓜本身也是很好的利尿食物。

熱門文章
女性減肥不要忘記去掉胳膊上的贅肉

   運動中怎麼樣減去手臂的贅肉要和減去腹部和大腿的贅肉一樣重要。減去手臂贅肉並不難,只要在運動中增加手臂的運

減肥藥藥效的懷疑?

提高代謝率的藥物:這些藥物大部分含麻黃硷,麻黃硷來自一種叫麻黃的植物,也可由人工制造。麻黃硷用於治療哮喘已多年,亦是中醫

推薦!這七種碳水化合物竟能減肥瘦腰

又到了“露肉”的季節!正所謂四月不減肥,五月張惠妹,愛美的MM們想必已經磨刀霍霍向“

白領一星期減肥健康早餐 簡單營養科學的搭配法

星期一,買一杯豆奶,加入一勺蛋白粉,可以自制全麥面包和脫脂火腿片制成的面包,這款早餐最時候給上班第一天的你提升了,蛋白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