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減掉肥肚腩最簡單招數

減掉肥肚腩最簡單招數

  長期不運動、久坐,很容易讓脂肪在小肚子上堆積,日積月累,優美身材變成一個大“鴨梨”。感到苦惱嗎?不妨試試下面這兩個動作,可以增強腹部力量,使肌肉更具有彈性哦。

  緊致下腹部

  1.身體半仰臥在墊子上,雙肘撐起上體,小臂平放,雙腿伸直離開地面,左腿自然回收到下巴(盡量使膝蓋碰到下巴)。

  2.左腿伸直,換右腿自然回收至下巴(同樣盡量使膝蓋碰到下巴)。

  3.左右兩腿交替完成。

  這樣訓練腹橫肌肘關節與腳支撐身體離地,收緊腹部,臀部下沉,使身體呈一橋狀,至少保持一分鐘才能達到效果。若感覺難度大,可在手肘支撐處墊高。

  小貼士:一組做30個,每次3~5組,組間休息90~120分鐘。每組動作做完後,均需做腹部的拉伸,以免腹部酸痛,不僅利於肌肉的恢復,而且能使腹部的肌肉更具有彈性。

熱門文章
請問脫發是怎麼會事?..

請問脫發是怎麼會事?..

分享:八款減重排毒的水果

在夏季我們吃些什麼減肥水果效果最佳呢?想要了解夏季女性吃什麼水果減肥排毒的話題,隨著減肥小編一起來看看下面常見的八款水果

背部吸脂還您美麗迷人的後背

對於較為肥胖的人來說,肥肥的贅肉如何敢露出來呢,吸脂手術就是個好的方法。背部吸脂術效果確切持久,不易反彈,是由於背部吸脂

吃什麼魚類能幫助快速減肥

魚是生活中比較美味的一種食物,那麼在我們的生活中有什麼比較好料理方法能幫助減肥呢?下面給大家介紹吃什麼魚類能幫助快速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