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有利於減肥的十大美容聖品介紹

有利於減肥的十大美容聖品介紹

現在肥胖的人日益增多,關於肥胖的疾病也接踵而來,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不便。因此,減肥刻不容緩。減肥要從基礎做起,那就是飲食。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10種利於減肥瘦身的美味聖品。

1.李子

李子是低熱量和富含膳食纖維和維生素C的減肥食物之一。另外,用李子來代替零食的話,還能幫助抑制食欲和保持體內血糖水平的穩定,對減少熱量攝入有非常大的幫助。

2.西葫蘆

西葫蘆含有較多的維生素C、葡萄糖等營養物質,尤其是鈣的含量極高。另外,無論選擇哪種減肥法,減肥中的MM們都通常會感覺到自己面色發黃,皮膚松弛,而富含水分的西葫蘆能還你水嫩的肌膚。何樂而不為呢。

3.草莓

草莓是美味又瘦身的減肥食品代表。它是所有的女性都無法抵擋的美味,也是甜食的健康替代品。餐間吃一杯草莓切片能幫助你增加飽腹感,同時只含77卡路裡的草莓也不會造成你熱量攝入過多的問題。

4.藍莓

藍莓有助改善血液循環。另外,藍莓是超級低熱量,卻是非常美味的減肥瘦身食品之一。最新的研究表明,藍莓對減少腹部脂肪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它們一般很少單獨食用,你可以加入到酸奶或者燕麥片中,這樣就成為了一道美味的減肥食物了。

5.辣椒

紅辣椒含有豐富的胡蘿卜素和維生素A,而它強烈的香辣味能刺激唾液和胃液的分泌,增加食欲,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另外,辣椒所含的辣椒素,能夠促進脂肪的新陳代謝,防止體內脂肪積存,對健康減肥有很大的幫助。

熱門文章
減肥要有效,關鍵避開誤區

減肥誤區1:蛋白質可以多吃  有些人以為蛋白質是補肌肉的,多吃點雞蛋、牛奶、瘦肉問題不大,如果您也這麼想,那您就大錯特錯

健康減肥早餐你吃對了嗎

概 述 生活質量的逐步提高,現在人們更注重自身的健康問題和飲食健康問題。可其中也有很多人,因為工作

正確的跑步減肥方法推薦

一、跑多長時間最合適?  只要自己的身體狀態和體力能適應其實跑多久都沒有問題。不過好不容易換好衣服做好准備了如果只跑5分

中醫推拿保健需要注意什麼?

  中醫養身一直是被人們廣泛推崇的養身之道,安全美容由內而外進行身體健康的細致調理,但是中醫推拿保健需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