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美味又減肥的瘦身湯

美味又減肥的瘦身湯

 減肥一直以來都是美女們最奢望的一件事情了,然而瘦身減肥合理的飲食起著決定性的作用,下面就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幾款瘦身湯,不僅營養豐富還能幫助大家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都有哪些美味可以幫助減肥吧。

一、番茄蘆筍紫菜湯

材料:紫菜6片,扁尖80克,蘆筍240克,番茄2個,味粉、鹽、醬油、麻油、上湯各適量。

做法:

1、鮮筍、番茄洗淨切好。

2、扁尖發好、洗淨、撕開,再切長段。

3、紫菜撕成大塊狀。

4、起炒鍋,放5碗上湯,扁尖、番茄、鮮筍,加調味料,煮5分鐘,再放入紫菜,淋上麻油即可上桌。

二、番茄蔬菜湯

材料:2、3粒番茄、1顆包心菜、2個青椒、1把小芹菜、2粒洋蔥

做法:

1、把以上材料洗淨後放入鍋中,加水蓋過材料。

2、再隨喜好加入鹽、胡椒、香菜等調味料用小火煮到菜軟為止。

三、山斑魚豆腐瘦肉湯

材料:山斑魚(剖淨)約400克,瘦肉(切片)160克,豆腐(切塊)1塊,姜2片,鹽、胡椒粉適量。

做法:

1、山斑魚煎至兩面黃備用。

2、待水煲沸,放入各作料煲1~2小時,撇去浮沫,以鹽、胡椒粉調味即成。

四、田雞冬菇草菇蘑菇湯

材料:田雞640克,冬菇20克,草菇160克,蘑菇80克,姜、鹽、生抽各適量。

做法:

1、田雞洗淨,冬菇浸軟去腳,草菇切去泥頭洗淨,蘑菇沖淨。

2、水煲開後,將田雞、冬菇、草菇、姜片加入煲20分鐘,加蘑菇再煲10分鐘,下鹽、生抽調味即可。

熱門文章
吃葡萄助你養出易瘦體

我們都知道葡萄真可謂渾身是寶了,不管是葡萄皮、葡萄肉還是葡萄籽都對人體有很好的作用。天氣慢慢變暖了,又是到

異性普拉提

運動的種類很重,更不要說普拉提,在大多數人的眼裡都以為普拉提只是單單的幾種瘦身運動方式,其實普拉提還有異性普拉提的運動方

五色豆的五色低熱減肥食譜

1.五豆豆漿  黃豆30克,黑豆10克,綠豆10克,紅豆10克,白芸豆10克,浸泡6~16小時。將浸泡好的五種豆子一起放

中藥配蔬果 健康減肥好幫手

淨腸瘦身汁  材料:木瓜1/4顆、蘋果1/2顆、蘿蔔嬰15克、檸檬汁20c.c.。  中藥材:海藻5克、昆布5克、茯苓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