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下班自制5款瘦身湯 減肥又美容

下班自制5款瘦身湯 減肥又美容

現在大部分女性朋友都是在室內工作,一整天坐在辦公室裡缺少運動,容易肥胖,因此下班後可以抽時間做幾款瘦身湯,讓你輕松美容減肥。

一、黃瓜雞蛋紫菜湯

食材:雞蛋、黃瓜、紫菜、姜、澱粉

做法:首先先將黃瓜還有姜洗干淨,然後切成片。往鍋裡加清水,再把姜片放進去,煮開之後將紫菜撕開放進鍋中,把黃瓜片也放進去。接著用濕澱粉勾芡,然後把雞蛋打散之後淋入,煮熟後加些鹽、香油等調料即可。

此款湯有著排毒的功效,把身體內的毒素排淨可助減肥。黃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美白肌膚,黃瓜可以抑制糖類轉化為脂肪,幫助減肥。

二、凍豆腐木耳酸湯

食材:凍豆腐、木耳、番茄、香油等調料

做法:先把凍豆腐花凍,然後擠干水分再用刀切成小塊,接著洗干淨木耳和番茄,把番茄切好。往鍋裡加入適量的清水,然後把加些海鮮粉進行調味,再把番茄放進去,煮開之後加入凍豆腐和木耳,煮好後再加些香油。

木耳裡面的膠質可以吸附身體內的廢物垃圾,將它們帶出體外,起到清腸的作用。而番茄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和茄紅素,是美容養顏的佳品。此款湯味道酸,適合沒有食欲的夏季。

三、苦瓜竹筍湯

食材:苦瓜、竹筍、姜、蝦皮、蘿卜、調味料

做法:首先先將竹筍洗淨去皮,然後用水焯一下,接著把苦瓜洗干淨,去除瓤,用刀切成段。往沙鍋裡加適量的水,放入姜片和蝦皮,然後燒開。燒開之後加入竹筍再煮20分鐘,然後再把苦瓜、蘿卜加入煮5分鐘,放調味料調味即可。

苦瓜可以消脂解毒,苦瓜裡面還含有抗癌的活性蛋白,可以增強人的免疫力。竹筍也有吸附脂肪的作用,可幫助消化。

熱門文章
不同年齡的男人如何運動最能減肥

   就運動項目的選擇來說,一般可選擇運動節奏中等或較快的項目,規定距離的勻速跑(1500-3000米)、網球

解析白領心中最愛跑步減肥法

跑步減肥法是現在很多白領心中比較好的減肥健身方式,也是相當經濟的鍛煉瘦身方式,但是你知道跑步減肥的精髓是什

正確的排毒方法 運動+飲食正確排清毒素

相信MM們在電視上經常能聽到這樣一句廣告詞:排清毒素,一身輕松。其實,這並不僅僅是一句廣告詞,事實也的確如此,減肥最重要

夏季營養果蔬汁 排毒減肥兩不誤

一、小松菜奇異果汁  酸酸的奇異果富含消化酵素與膳食纖維,一來幫你好好消化,降低腸胃的負擔,二來能促進排毒,改善便秘,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