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教你如何通過吃巧克力減肥

教你如何通過吃巧克力減肥

吃巧克力能減肥嗎?吃巧克力是減肥還是增肥呢?其實只要掌握了正確的吃巧克力的方法,就能在享受美味的同時減肥瘦身,和減肥小編一起來了解吧!

巧克力的苯酚復合物可以防止自身脂肪腐化變酸,在食用之後還可以快速地被血管吸收,在血液中的抗氧化物成分會明顯增多,並很快地生成一種搞氧化劑,這種氧化劑可以強有力的阻止ldl氧化,及抑制血小板在血管中的活動。

 

食用黑巧克力減肥的訣竅

a、選擇黑巧克力來減肥的話,最好巧克力的可可含量能在75%左右。盡量選擇食用質量高的純黑巧克力,口味的差別和可可的質量是成正比的。

b、每天吃黑巧克力不可超過30克,這大約有一碗米飯的熱量。

c、可以將黑巧克力放進微波爐裡,加熱成糊狀用水果蘸著吃。比如可以用洗淨晾干的新鮮草莓蘸上巧克力吃,美味無比。

小編溫馨提示:巧克力雖然熱量高,但是正確地食用還是可以減肥的。

熱門文章
三招飯後減肥操 促消化助睡眠

如果讓人每天用大量時間來減肥,是不切實際的,但如果每天飯後抽出一些時間做些促進消化、緩解疲勞運動那還是可以

控制好睡眠 跟啤酒肚說“拜拜”

控制好睡眠跟啤酒肚說“拜拜”  提起“啤酒肚”,總會讓人想到大腹便便的坐

春季吃辣椒,火辣身材轉眼就有

一、尖椒苦瓜  原料:苦瓜2條、尖椒2只、大蒜3瓣、永川豆豉2茶匙、豆豉辣醬2茶匙、油1湯匙、白砂糖2茶匙、雞精1/2茶

養成7個日常小習慣 讓你瘦出迷人美腿

炎熱的夏季,我們可以看到很多身材好的MM都在秀身材,秀大腿。俗話說的好,“美不美,看大腿!”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