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生姜紅茶減肥法的具體操作

生姜紅茶減肥法的具體操作

  生姜紅茶減肥法是利用生姜和紅茶的減肥功效來減肥瘦身的一種茶方,它的操作簡單,效果明顯,非常適合減肥的女孩子們飲用。生姜紅茶減肥法的效果怎麼樣?想信不少女孩子都會提出這樣的質疑。其實,它的效果還是不錯的,不過要按照要求來飲用。

  第一階段(第1天):適應期

  早中晚正常飲食同上+生姜紅茶:這個階段的飲食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晚上吃過晚飯後就不要吃任何東西了,使用生姜紅茶減肥法即可!

  生姜紅茶減肥法還要記住!喜歡甜食的話就多放點蜂蜜(蜂蜜斷食減肥),飯後和飯前推薦生姜紅茶,一天飲用1-6杯,要讓你的腸胃慢慢適應生姜紅茶的味道!好了,適應了這樣的步驟!我們就可以繼續下一步。

  第二階段(第2天):挑戰期

  早中晚胡蘿卜+生姜紅茶(400ml)同上雜糧粥(美顏瘦身粥選擇)一天下來你會發現小肚子變柔軟了,排洩很暢快,精神也集中了。其他清腸秘方:晨飲運動清腸炒大米刮脂術這個時候可是個挑戰,用生姜紅茶減肥法代替早餐,記得添加足夠的蜂蜜哦!晚上和第一階段要求一樣!還有需要注意的是,中午的飯要盡量清淡!如果忍受不了這樣,就回到第一階段,千萬別勉強自己!

生姜紅茶減肥法的具體操作

  推薦蘿卜減肥湯:紅白蘿卜各250克,姜10克,調料各適量。將紅白蘿卜洗淨、切塊,加入姜塊、清水同煮,至熟透,加入食鹽、味精調味,即可。飲湯吃蘿白,有減肥功用。好了,現在准備好了嗎?要進入生姜紅茶減肥法的最高階段了!

  第三階段(第3、4天+以後):習慣期

  找個輕松的周末吧!早中晚,第一天斷食,喝生姜紅茶2杯(400ml)雜糧粥雜糧粥(建議喝粥,因為節食後的腸胃比較脆弱)。第二天生姜紅茶減肥法正常飲食同上。注意:如果感覺到肚子有灼熱的感覺時,要考慮減少生姜的用量,一天飲用2至6杯就好。第三階段只能偶爾使用了,平時,第二階段可以保持就不錯,不過別勉強自己,而且隨時可回到第一階段!第一天:早:正常飲食中:同上晚:同上

  第一天准備期可以正常飲食,但是注意晚飯後別吃任何東西,戒甜食和零食,可以喝蜂蜜水。第二天:早:胡蘿卜生姜紅茶(400ml)中:同上晚:雜糧粥一天下來你會發現小肚子變柔軟了,精神也集中了。第三天:早:斷食,喝生姜紅茶2杯(400ml)中:雜糧粥晚:雜糧粥。第四天:早:生姜紅茶中:正常飲食晚:同上。

  生姜紅茶減肥法味道不錯,還是一款保健茶飲,如果有偶感傷寒鼻塞不通也可以喝這個茶來解決。生姜紅茶減肥法也很適用於上班族,上班族一般會苦於沒有時間減肥,有了這個方子,你就可以在上班的時候也減肥,輕松自如的減脂了。這種減肥食物,非常值得提倡哦。

  

熱門文章
草莓維生素C含量高且易於減肥

  草莓——補充大量流失的維生素C蔬菜和肉類都已經推薦了,下面我們就來點水果吧。草莓又美味,

重度肥胖症患者進行運動的方法

  一般來說,輕度和中度肥胖症患者只要自身有減肥要求,堅持進行運動並不困難。可對於重度肥胖症

幫你塑造完美後背

1.美容院香熏推背  在香氣缭繞的個人空間裡,美容師在你的背部輕柔地塗上滋潤的精油,讓你瞬間感到松弛。接下來的專業淋巴導

對症下藥,看中醫對抗四類肥胖

1、清熱型  對象:30歲以下的白領發胖的原因是應酬多、飲食多油膩、工作壓力大等,造成體內熱量多余,容易口苦、口臭,易饑